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1:26:1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在學校我忘了我在幹嘛
好像都有升旗吧
然後放學又要留下來
都在曬太陽

奕慧 生日快樂囉

還有去找你.
真不知道你衣服買這麼大件幹嘛= =

星期二

在學校我忘了我在幹嘛
反正都在玩嘛
放學跟奕慧約好囉 可是誰知道我手機自動關機!!
跟哥吉拉借手機囉 三Q三Q
她們從五點半等到六點多
芷琳也有來
我們去吃口吅品:))

Sorry囉 剛好遇到復興放學

星期三

大家好像都很哈我的H11T


上課時偶像有經過我們班囉
我好開心!!! YA

放學跟阿妃&柳橙放學囉
她們都不想走到復興那邊 哈

昨天就說好今天要去找小優剪頭髮 98989898
可是芷琳不能來 ~"~

後來回到土城正準備走到奕慧家的路上
屁:停
我:為什麼
屁:你忘了嗎
我:什麼
屁:今天小優放假
我:對吼
屁:今天星期三
我:!! 那陪我去吃飯可以嗎
.
..
S@#$#@%$&@!@ˇ424ˋ
後來他帶我去吃泰式料理
客源差超多!
之前那間店是日本料理

摁 吃完就回家了

後來跟奕慧去買飲料還有遇到點點&千金囉
我知道你們兩個都很累 哈 想妳們囉

星期四

中餐老師真機機歪歪
大ㄟ我們錯了 才放我們走
我跟陶陶都被罰面壁思過
陶說千錯萬錯都不是我們的錯 哈哈 是長竹筷的錯

哇嗚!!!!! 放學就
快快回土城
快快直衝府中
剪頭髮剪頭髮
小優還幫我們洗頭
感覺好久沒去的樣子 好像是這樣

剪完頭髮就回家囉YA
終於剪劉海的 開心

星期五

在學校
就玩阿 還是玩
公民課真夠無聊的 課本都被我拿來畫畫了

而且我跟湘凌還有黃筱君
展帆中囉 準備好跟老人打麻將 哈
麵包去熱音囉 貝斯貝斯貝斯!!!!

下午都再玩看影片 真爽
終於有一次在學校睡飽一點的了

最後放學
超像進香團的我們
一起出發去樂華囉
吃冰 絲襪 高 跟 鞋
真夠High的 可是大家也有打烊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挑到理想的高跟鞋
不過有些人倒有買到絲襪回家 ㄎ

拍謝哦 跟湘菱先閃了


星期六
跟Z孝文還有愛人咩去喝茶聊天囉
去綠蓋!
後來Z先生先閃了
愛人咩陪我去逛高跟鞋*0*
剛剛好看到一雙!!!!
扯 我還有幫風紀問
結果他說他都只有架上那雙

最後就回家囉 然後大家即時聊
聊到最後火超大因為某些事 哈哈
而且願班會客真好玩 笑死我了

星期日
一大早就被密秀蘋果叫起來
雖然我還是睡到十二點 囧
很累咩 我還被說豬 瞎!

今天還跟李宗仁在那邊講電話 哈哈
李:哩一滴ㄘㄟ挖是咩請挖假繃哦?
我:哈哈 你那災我咩ㄘㄟ你
李:哩一滴ㄍㄧㄡˋ挖ㄟ名阿
我:你跟呂彥德同班哦? 李:對阿你哪災
我:蘋果告訴我的 !@#@&@@!#!&@!!#!@$^
省略

晚上去口吅品囉
ㄎ顆好想念大家
大家好High吵到隔壁桌來叫我們小聲點- -
靠鳥(引用李孝文

最後就去85度C囉
陳奕婷陳駿升也來了 哈

大家聊好多高中的事
可是我沒留到最後囉

還有看到蘇阿耿輝!!

先閃回來打文章了 ㄎ

我功課到現在還擠不出半個字*.*

好累
我要去睡了

有點敷衍的文章 哈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囉智光 |
此分類下一篇:在智光當兵
此分類上一篇:多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