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9:58:0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雜某約我打球!?

排球!? 我又不會打,= =||

不過想說,出去走走還不錯,就去啦"

兩位雜某好認真,從下午一點,打到晚上6點

Ps : (沒休息,真的沒休息,就一直打)

中途還加入 3 位 ,帥學長 - 天啊 風吹來他們的香味 ! 棒

型男噢 ,I m / Love

中間感覺很冷,就跑去打籃球啦,(她們還在打_)

打的很順利,隊友都在拍電影(空中飛人-魔鬼終結者)

對方不打了,我就閃人了,(她們還在打.......)

到最後,越來越暗了 / 我就先烙跑了, 到網腳開兩小..

魔獸黃XD ,又R到關羽 .. 殺19死0,屌嗎?

超爽的,靠我出專武反敗為勝,中路團戰時,爽,5個全死

兵叫一叫 ,破到兩座軍營都沒了," 真爽 ....

當時我家也剩兩座火砲塔,隊友裝都給我,我去硬爆!

爽呆了... 叫我魔獸達人 ,不客氣啦XD

花,慈 ,< 很認真, 恩 加油 冠亞軍有希望!!

我ˋ? 魔獸也很認真 , 在江翠因該可以排個前20名"

找我玩啊﹡要壓線的話, 請選普通板 ,別腦殘玩啥黃XD,

摁,充實的一天 , 爽! 好累阿 .....

台長: 北爛級//×謦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