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2:01: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什麼天大的事情

能讓我這個天生樂觀派的人發悶= =

真是太神奇啦!!~~

平常我是那種連天塌下來都不為所動的人

雖然天沒他下來過= =

最近越來越煩悶...

好想找個地方放鬆依下...拋開現在所有的事情

放下眼前所有的事物...給他放個假

別以為暑假我可以好好休息...

老天爺沒那麼眷顧我...我要暑修...= =

其實...真正讓我煩悶的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因為不知道所以更"悶"= =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可見我是個郭複雜的人阿

還是我的人生經歷不足

所以我搞不懂我這個超齡的腦袋嗎?

太扯了>"<~~想笑死我自己阿!

難道是我不敢面對現實!!

可是我已經很面對現實啦!!

或者是我不敢面對我眼前的事情芭!

台長: 阿歆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