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3:15:12|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落.....其實書店很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陽光透過玻璃窗透射進來!
說不上有多溫暖,卻有很多很多的閒情逸致的時光

找幾本書一個人 關掉手機 聽著播廣 懂自己的心情
一個角落 讓書店去了解我

對於漫畫很多人對漫畫註解很多,單純看圖片的人認為這就是漫畫
單純看劇情人認為這就是連載的漫畫
如果我把漫畫當成我的朋友,那這個朋友就很懂我!

我在漫畫裡學到很多成長故事,心靈體驗很多一般人不知道觀念和知識
這可是比當初奇摩知識還沒有盛行前,漫畫裡的知識可是讓很多人在生活中學到新觀念!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我蠻推薦的,叫做"圖書館戰爭"
大概敘述在好幾年後的日本因為傳播媒體廣泛引起優質化資料管制,就是說往後傳播媒體想控制所有人民取得資料管道,所以限定資料管理戰爭,類似現在雲端科技進步取代了人們對於圖書館書冊的習慣,其實未來應該是這樣趨勢.

但還是很都人對於書冊上翻閱的手感,書冊那一霎那的期待或是親手摸到自己期待以久的書本的渴望,都是外國人的電子書難以給於!

就這樣圖書館戰爭開始了,分成圖書館守護部隊和優質化的部隊戰爭....
如果喜歡看書的人應該是看看這本漫話喔.
在日本是從小說開始發行目前台灣是以漫畫出道,所以習慣看漫畫的人就福氣囉,畢竟書店也分成小說派和漫畫派的掛系!

抱歉聊到書店我就情不自禁說太多一推了,說到底 『書店..很懂我』

台長: 藥藥夫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ngel
錦城的二樓嗎

還滿有fu 我也想泡在漫畫堆裡

這才是放假
2010-02-25 19:43: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