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01:38:5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之後

會不會後悔呢?

聽人家說

這世界上啥藥都有賣

唯讀後悔的藥沒人賣

這我今天洗頭偷看電視看到的

哈哈!!

我會怕

怕說我將來沒有回去讀書

只專心工作

接下來就要準備當兵了

當兵後我的思想會改變麻= =

有人說叫我進去被關一年好好的想想巴

哈哈

畢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糾結在一起呢

七月份已經過了

現在算是八月一日哩

這個月薪水被扣3250左右

怪自己活該

皮在癢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去玩水了

地點在八仙

睽違了幾年

這次是買星光票入場

那邊晚上其實很美麗

看的見星星

坐在飄飄河上悠閒睡覺

雖然很冷= =

去唱歌的那天

也是很high

唱到早上才回家

中途也去沖水台幾次了

但是也沒把壓力完全釋放掉

只能說算是麻痺了

如果吐的掉就好了

27號那天去員工旅遊

第一次看見二哥

也第一次看見那個peter

也知道原來底下的員工有那麼多人

也看見了所謂的有錢人

讀書不行只能靠勞力

讀書雖然可以選擇到很好的工作

但靠勞力也許能賺更多

看你的目標

一年過去了

還剩下兩年的時間

我知道

那顆種子才剛播種下去而已

我要每天耐心的幫它澆水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大口品嘗它的味道

真是氣死我拉ˋˊ

重複的事情要去記住

也要花加倍的耐心去磨練

小美  瑪莉亞 

我真想把你頭毛剃光光!!!

看見了你的光頭

也許我會想笑些.... = = 

台長: 小翁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後
此分類上一篇:上個月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