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23:44:2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感覺跟往常一樣

去吃吃飯跟家人聚聚

不一樣的是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上班

沒有所謂的壓歲錢= =

長大真是一件壞事阿

真不想長大

可以領紅包

除夕那天真的會累死

客人排滿滿

沒有休息時間

晚上老闆包紅包

包1600

上個月薪水領破萬

高興的要死

買了新衣服新鞋

又變窮了= =

月初總是特別有錢

月底就變窮了

老姐從大陸回來

一起去逛夜市買衣服

一起去唱歌

以前幾乎沒有這樣子過

過年打牌贏了1000多塊

爽翻了

但錢都不知道花到哪去= =

花很快賺很難押

這五天都在下雨

沒啥地方好跑

今天去宅鵬家打xbox360

我的360現在在基隆

要等開學才拿的回來八?

好多遊戲都沒破台

要玩到瘋才甘願

絕命異次元我在宅彭家破台了

但不是我的360

戰爭機器2我去飛龍那天打到忘我

跟表兄弟姊妹們打保齡球打到很累= =

因為昨天沒睡

跑去打三國

跟登豪兩人

從半夜待到早上

難怪我肝指數快要破表??

現在還沒去健康檢查阿

只擔心出來的報告我不敢看= =

放假的這五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下雨

但並不會很無聊

畢竟雨衣穿著

車騎著就走了

哪管下不下雨?

要大家放假沒事一起出來

這種機會有多少呢?

明天就要開工了

要開始回歸正常上下班

我自己還想不清楚到底要不要換店

我要的是什麼?

學不到東西

換一家也好

但客人太好了

過年也包紅包給我

所以有點捨不得

新的一年總要有新的目標

或許該嘗試看看才行

不然只是浪費時間巴....

台長: 小翁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5
此分類上一篇:大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