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6:50: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圖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圖說故事???沒有故事 倒是有一堆廢話

醒了有點久 現在又想睡覺了

大雨要趕報告 說要早點睡覺

今日看書進度0

虧他昨天還講了些勉勵我的話= ="

等等還是來拿書來發呆好了

不然好像都沒看書...

 

 
(((在台南睡的床= =")))

 

 


(((pchome果然有黑化的效果....去台北唯一照的一樣 無緣的學姐...541-_-)))

 

 


(((吉坦覺得凱莉太醜 作勢要幹掉他)))

 

 


(((吉坦的背影 後面那撮快掉下來了 有裂開的現象)))

 

 


(((只有一隻 不太想拆開的兩津.....這系列 跟其他隻比起來真是像多了...)))

 

 


(((Dissidia 哈哈 我現在還是沒背活性的英文 我只背了這個單字)))

 

 


(((其他隻都沒拆 因為沒多出一隻...現在擺出來只是生灰塵...)))

 

 


(((中間那隻好熟悉 還好我是右邊那隻 一樣沒拆 送人比較方便...)))

 

 


(((拍照出來還真有點紫色的感覺 不過騙不了我的 N73照片偏紫色 實體就是粉紅色的)))

 

 

 
(((541填超久的表才拿到的贈品...比起上面那個 我還比較喜歡這個禮物@@)))

台長: 是個謎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