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09:03: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朽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朽木阿朽木
不能雕至少還能拿來燒
我什麼時候要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粉紅色枕頭觸感還不錯
但是礙於顏色和圖案問題
被我丟到床的角落
要抱當然直接抱棉被阿 誰要抱枕頭
不然我夏天也蓋厚棉被幹麻
當然是用來抱的

無限打龍深淵
身在美國的大雨
我看我們的共通話題剩下PSP的魔物獵人了
可惜他到現在還沒上線
我都要說我的打龍心得了
好幾隻機車的龍都負傷逃跑
明明快死就讓我多砍幾下就好了
沒事逃跑幹麻.....
害我都不能採集他的身體= ="
卡普空機車設定 讓我又要再去打它一次
霞龍 一隻變色龍 是屬於古龍類的
一出來就知道他是變色龍 長的真醜= ="
我一直想砍斷它的尾巴 但是一直砍不斷
我的太刀鈍掉 而且我又忘了帶磨刀石
一直彈刀 皮有夠硬的
好像隱身時會變硬 本來砍的進去卻會彈刀
彈彈彈 就一直彈刀就好了~
他不強 只是一直隱身浪費老子我時間

奇怪 我舌頭又不長
為什麼一直咬到舌頭....
口香糖這種東西還是少吃為妙..
又流血了 無言= =

這幾天有點冷
感冒的朋友 怕冷的朋友
記得多穿點衣服
以上!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