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1:37: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材導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無聊了 獻上一張徐先生的照片
材導老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很久沒見到了
一直看以前的照片
發現入先生都一直不讓我拍
看到以前兩隻黑狗的照片
唉~除了讓眼眶紅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之前有幫蠢狗拍了很短的影片
不知道有沒有十秒
本來想說上傳給你們看一下
可惜n73傳輸線不知道被老子我丟哪去了
那接觸十分不良的傳輸線...
看來又要叫我哥幫我買一條了....
話說~老子活動範圍就那麼小
不見我覺得太扯了喔!!
 
我3點時想說要唸書
沒想到摸了一個小時還沒打開我的筆記
明明書就在床頭伸手就摸的到..
太神奇了~跟傳輸線不見一樣神奇
 
思想 又在鬼打牆
反覆想著在大同四年的日子到底得到了什麼
朋友本來似乎很多
有材料系的也有機械系的
怎麼好像畢了業大家都沒聯絡了~!?
其中最納悶的應該就是5左風了
上了台大連msn都沒回....
唯一的一次是他生日我傳簡訊給他 他用msn回我thx
現在想想只想笑...真扯...
好歹我們都是高雄人
好歹我們也當過室友
好歹我們也曾一起到處晃過
這真是太神奇了
果然還是比較懷念大一時聽他講他和他日本女朋友的事
雖然有些18禁...!?
我喜歡兩個人坐在宿舍和新德惠大樓中間的抽煙區
就這樣不講話也很好 另一個人抽著煙也不錯
反正也不會有人勉強我抽煙
如果沒有蚊子一切都更美好
喜歡那種感覺!!
煙從眼前飄過 也挺有趣的
如果一個人就太悶了 一定要兩個人
太多人又太吵雜了 老子也插不上話
唉~懷念個屁阿
講的別人好像怎麼了一樣
 
jump40週年紀念的公仔
兩津勘吉!我一定要得到它!!!
等了那麼久終於有新的!!!
感謝眼鏡給的情報
改天我一定要再去台北
大同宿舍的警衛等著我吧 來抓我吧~哇哈哈
每次看到那個認得我的警衛都覺得好恐怖..哈哈哈
沒錯!老子就是要偷住啦!來抓我阿!!(只敢在這裡叫囂的傢伙)
現在想想 大三大四時應該不要熬夜 早上又跑去買早餐
早上大門還沒開就在門口等著...讓他都認得我.......
我是阿呆..........
眼鏡先生請等著!!我要去侵入德惠宿舍了!!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