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0:01: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ˋ很深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你的心我不懂 

我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o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_-

最近很喜歡哼這首歌走在路上....

心情會好一點.....

做夢...在夢裡也會唱....        (怪-_-

我喜歡這首歌ˋˋ

裡面有改一點點....一點點.....

告訴你!

不管這篇人氣怎麼樣~我都不會刪!

因為ˋ

這首歌就是我想說的話@@

懂樂捏~~~哆啦#

 很久沒放卡漫上來樂ˋ放一張ˇ

台長: 世界無敵☆傻小孩〗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ˇ♪ |
此分類下一篇:囍* 各位大大ˋ結婚*感動ˇ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發文 ~ [耍笨之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