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4:37:10| 人氣4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不讓自己成為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有人找我問感情的問題
發現最近大家都是因為差點成為"第三者"而煩惱

到底,如何不讓自己成為第三者?

老實說,在我自己的諸多例子中
成為第三者的例子也不少,或是有第三者介入的也不少

那麼,又如何不讓第三者介入?這就是以後的話題

今天先講到如何不讓自己成為第三者

這就要先講到"為何會(差點)成為第三者"
有的人可能會問,為何要從這點討論起?

原因很簡單,事出必有因
若是不找出起頭點的"因",那就只是治標不治本了

噢,有點離題了,接下來切入正題

我想,會成為第三者的人,原因很多
我就先在這舉出幾個最常見的例子

一.先喜歡上對方,才知道對方有男友(或女友)
  但是因為無法克制自身感情,於是開始追求,成為第三者

二.早就知道對方是死會,但是仍然主動追求
  原因就是因為認為對方比自己差,沒資格擁有自己的心上人

三.認為橫刀奪愛才是愛,認為這是種"力量"與"等級"的象徵

四.根本是對方死會,是對方主動先喜歡你(妳)

舉完例子之後,我想很多人會想批評第三點的人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不喜歡第三點的人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妳)是屬於第三種人
那就不在我今天討論的話下了

轉回正題
其實,要不讓自己成為第三者,這只是好聽的說法

有的人看到這一定會說:"那你標題打爽的嗎?"

也不能這樣說,請你們看看字面上的意思
"不讓自己成為第三者"
就字面上來講,就是不要去追求他人的男女朋友

我想,若是精神能力夠強
能夠克制自己的人,也就不需要找我問這個問題了

所以什麼"做些別的事情來分心啊"之類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我講過,感情這種情緒上的事情,心態很重要
但是當你沒辦法控制自己時,你會需要一些其他的做法

講個最實際的做法,就是把自己"第三者"的立場,轉為"觀察者"
若是你(妳)沒辦法不去喜歡對方,那就把自身的立場轉換
這樣就不用怕自身良心不安,也不用怕遭人耳語了

再講的更白話一點,就是你(妳)可以先跟對方保持友好關係

當然,我本人本身就不建議在成功機率未滿60%以上時行動
除非"你"今天是什麼阿湯哥之類的國際型男
或著"妳"今天是什麼濱x步之類的有名女星
又或著你(妳)早就知道對方喜歡,你們互相喜歡

不然在下是絕對不建議事前魯莽的行為

再者,若是對方有另一半,喜歡上你(妳)
而你(妳)也喜歡對方,卻怕成為第三者的話

這很簡單,先確認他們之間的感情關係
(切記不要問本人,本人講的不準,建議從週遭朋友打聽消息)
然後叫他們分手,是最不拖泥帶水的選擇
而且還可以順便證實她(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若是她(他)跟對方之間本來就有感情問題
那你們順理成章在一起,絕對不是件錯事

而假若她(他)跟對方之間其實沒任何問題
那剛好讓你(妳)可以考慮一下這人的人格問題
因為她(他)假如今天可以這樣對別人,難保明天不這樣對你(妳)




講了這些大概,應該對某些人有初步的幫助了
若是還有任何疑問,歡迎來文章這裡留言
若是有私人較私密的問題者,可以另外幫您開個設密的文章以保障您的隱私

最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台長: 『Consigliere』
人氣(4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人卡』
此分類上一篇:『給豆漿』

風‧之痕
我是絕對不可能的啦XD
2008-03-13 19:30:19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家都安分守己當然最好:)
2008-03-13 23:57:16
『豆漿』
我也找出我為什麼會成為第三者了
而我的關係 ... 也是最複雜的 ~.~
2008-03-22 13:00:29
~U~SHU~
我想我應該是觀察者
因為我會克制自己
2008-03-23 00:25:41
ME-NI
我只愛我老婆ˊˇˋ
2008-03-26 21:2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