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5:56: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返校-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講講昨天的行程吧

首先跟維尼約好4點西門見

結果因為本少爺太會拖延時間了

加上白痴李華嚴沿路看妹(下流!)

導致我們5點20分才到西門!!!

果真是遲到大王(他害的)

我們一群人

就這樣座計程車去學校

到了學校馬上看到老二諴

然後我們又一堆人去鬼混走來走去

又然後很快地  返校結束了

我還看到小竹竹跟念國

靠北,他們把頭毛用的真的太殺辣!

我他媽還以為是哪兩個流氓在我們教室門口勒(哈哈哈)

然後返校結束後

小竹竹先回家去了

我、傳、迷尼嚴、巧瑩、維尼跟包珮還有APPLE一夥人(老二諴給念國騎車載)

又再度坐計程車去西門吃飯= =|||

現代的孩子是怎樣?錢太多咩?

一路上我跟老人迷尼嚴一直欠帳

靠!你們太有錢了!!

真是的,孩子們,錢難賺呀!!= =||

之後到西門,大家在吃飯

只有豬頭李華嚴!這隻迷尼居然只能跟我兩個人吃一盤!

哈哈哈~我們真的是難兄難弟

然後APPLE還幫包珮弄什麼睫毛什麼鬼的

哇靠!弄得滿正點的嘛~

大家還猛拿手機拍(其實是我跟維尼)



後來傳跟apple走了

我們剩下的人就又去喝茶(是太閒喔)

還一直玩小老二(是大老二吧)

然後我跟維尼在比較說

我的W810跟她的K800到底差別在哪

結論是:W810音樂比較大聲一點,送的耳機音質比較好
    K800相機畫素高120萬,而且有保護鏡頭

好吧!Sony果然很賤!有一好沒兩好


然後最後大家走光光

只剩下我跟維尼還有迷尼嚴

死白目迷尼嚴還吃檳榔

接著我們護送維尼回家(其實就在西門附近而已= =|||)

還講了一些北濫的事情

唉!搞到12點我跟迷尼嚴才到昆楊等公車

靠北我還怕沒公車的話

晚上就要跟飄飄一起睡了!

死白目嚴還在唱歌吹口哨

真他媽想痛扁他一頓ˋˊ



最後公車還是來辣

恐怖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APPLE小姐幫包珮小姐貼假睫毛

酷喔!!





這張好帥!!

哈哈~念國不想讓我拍

反而讓我拍成一張超酷的*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說

好爽


哈哈~

傳傳!這張很憨耶

哇哈哈






蠢材迷你走路真的很痞

呵呵 ...




(完畢)

台長: 『Consiglier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