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22:04:45| 人氣11,171| 回應1 | 上一篇

【保養】萌Moe『水魔法』去角質保濕噴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當媽之後第一次報名保養試用
每天在家的工作就是---顧小孩
還要從中抽出時間來打掃家裡~燒飯洗衣
結果我一時手癢,竟然按下了報名鍵...真是瘋了我>"<

一直到心得截止的前一天才有時間把心得交出來
真是急死我了~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我第一次聽過
也是第一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的

萌Moe『水魔法』去角質保濕噴霧

以往用過的去角質產品不是凝膠狀、膏狀、就是含有磨砂顆粒的
但是液體的質地~還是噴霧式的...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捏!
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


 

這是還沒使用的臉,因為光線關係
所以看不太出來有暗沉蠟黃的感覺
實際上的肌膚~實在是只有"慘"字可形容!


 

我按照瓶身上的說明
均勻的在臉上噴上萌Moe『水魔法』去角質保濕噴霧

 

靜止5~10秒之後
伸出我的豬蹄畫圈按摩搓揉
才一下子就搓出灰灰的東西
因為它含有我臉上的角質~髒髒的~所以變成灰色的囉!

 

這是我用化妝棉稍微擦拭過而已
所以還看的到一些白白的屑屑

 

因為我平時都要照顧小孩
對於保養也都是想到才做
所以肌膚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是比砂紙還粗阿

在使用萌Moe『水魔法』去角質保濕噴霧之後
臉部的肌膚變的較光滑好摸了
雖然還不至於有像吹彈可破的肌膚觸感
不過至少比原來的粗糙感好太多了

它的味道還滿香的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麼香的
若是味道方面可以清淡一些,我想接受度會更為廣泛

以下是我使用在手背上的圖片
手比較沒啥角質~因為搓出來還是白的^^
想當然~使用完後的肌膚真的是很光滑唷!

以上體驗過程提供給有興趣的水水們參考囉!

台長: s04291023
人氣(11,17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TS6護一生-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益生菌蔓越梅洛神花複方錠

shin
用噴的也很方便耶

我都用膠狀的
有時都不小心讓他滑到地上
好浪費:(
2012-11-23 19:4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