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22:44:00| 人氣1,7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妝容】Mimi-鯊的閃亮跨年聖誕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原本要外出跨年的,可是又不想人擠人,所以暫時先窩在家中就好。
也正好可以趕緊抓這只剩最後幾小時的時間來發文,mimi 我很勤勞吧!

彩妝一直有極高度興趣的 mimi,看到這次的活動主題,
不免也手癢想來參加一下,當然如果有傷到大家的眼睛還請多多包涵呀!


 

底妝產品↓( 忘了正確名稱,所以都以簡單稱呼啦!)
ZA 兩用粉餅 ( 粉紅色蓋子 )
L'OREAL 粉底液 ( 中間粉膚色瓶身 )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 最左邊小罐試用品 )
PRIVACY 晶燦保濕香粉 ( 下面咖啡金圓形粉撲狀 )



眼妝產品↓
圖一:
602 假睫毛 ( 正確名稱不知道 )
睫毛夾
魔幻炫亮眼彩蜜 ( 不知名品牌 )
MAYBELLINE 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圖二、三:

MuGu京之美姬˙極緻睛綻眼采盒 ( 使用色:左2、左4 )

頰彩↓
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唇彩↓
【 Chicest 果漾啵唇蜜 】甜莓口味 ( 圖中左邊 )
不知名唇蜜 ( 大創購入 )




這次沒有化妝過程,所以就直接進入閃亮部分 ~ ~ ~ ★眼妝★


mimi 我在底妝還有眉毛部分都完成之後,就是進入眼妝的部分,
因為 mimi 我是單眼皮,所以對於眼妝部分總是會花比較多時間去彩繪。

淡色系的眼彩不適合 mimi,因為沒畫好容易讓單眼皮的變的拋拋的,
會更加沒有精神,所以 mimi 我偏愛深色系,最愛的就是煙燻妝了。

來看看 mimi 我這次畫好的眼妝吧!


未帶上假睫毛↓



帶上假睫毛後↓


因為拍攝時的角度還有閃光的曝光度不同,所以色澤上看起來會有些差別!


單眼近照↓



先使用 MuGu京之美姬˙極緻睛綻眼采盒 左 4 的咖啡金色系
在眼皮上打上大片面積 ( 依個人喜好而定 ),
之後再使用左 2 的黑色在眼尾的範圍稍稍擴散暈染,延伸至上眼皮眼頭睫毛根部。
暈染程度看個人喜好啦,若是不要妝感太重的,可輕輕的畫過一、二層即可。

暈染完成後再使用 魔幻炫亮眼彩蜜 輕輕的均勻刷在眼皮,一樣依個人喜好適量刷上。
下眼皮睫毛根部還有眼頭一樣可輕輕點上,只要有存在感即可,不須重複點刷。

至於假睫毛的款式,mimi 我只會依我看的順眼的購買,
都是便宜貨,但是卻都很好戴唷,所以號數不曉得,只要戴的舒服就好啦!
這次選用的是前短後長的漸長款,再畫上上勾眼線的話,有拉長眼尾增加媚惑勾引指數唷!

這次 mimi 我沒有畫眼線,因為最後一定會被閃亮的亮片給蓋過,所以偷懶的 mimi 我就省略畫眼線啦!


完成了眼妝,當然唇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迷人的電眼,也一定要有豐潤的雙唇,讓人想一親芳澤呀!

mimi 我喜歡有甜甜的果香,所以選用了【 Chicest 果漾啵唇蜜 】甜莓口味
另外又挑選了在大創買的唇蜜,混合後增加雙唇的閃亮感,
這樣不僅有著 mimi 我愛的果香,又達到閃亮的目的。

塗上兩種唇蜜混合後的雙唇↓


燈光打的太亮了,不過實際上的色澤真的很閃唷!
我家老大就是這樣被我拐到手的啦 ...


當然不可忘的就是要替雙頰輕輕刷上粉粉的腮紅啦,
雖然要閃亮,但是也不可忘記要甜美粉嫩,
所以還要用 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橘粉色系來修飾一下雙頰,
不僅可提升明亮度,也可有好氣色唷!( 因為不是閃亮彩妝,所以無附圖 ... 真是抱歉呀!)  


最後在所有彩妝都完成後,mimi 我會再使用 PRIVACY 晶燦保濕香粉
輕拍在雙頰、T字部位、下巴,另外還會延伸到脖子、鎖骨,讓身體也可以有著微微的珠光。

PRIVACY 晶燦保濕香粉



在昏暗的派對燈光下,閃亮將會是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
使用對地方,哪怕只有一點點閃亮,仍然可以變成吸睛的焦點唷!






沒有可以編輯眼妝教學的編輯程式,所以只能以文字敘述,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呀,mimi 我會去找看看有哪種程式可以編輯的,謝謝大家那麼有耐心的看完唷^^



最後祝各位帥帥 水水     新年快樂

以愉快的心迎接2010年到來,以感恩的心歡送2009年,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努力加油吧!

台長: s04291023
人氣(1,7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底妝】Kiss Me 花漾美姬 光美肌隔離霜 ( 光透 )
此分類上一篇:【修容】打造立體五官混模風【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小綿羊
閃閃亮亮的妝,真的適合party
2010-01-02 11:31:43
版主回應
平時我就很愛亮亮的妝,我家老大也滿喜歡這樣的妝感!

不過這樣的妝還是適合在晚間活動^^
2010-01-16 00: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