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00:46:41| 人氣4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er night



瑋今天不回家. 住在學校宿舍.

明天要打全國硬式聯賽, 6:50出發. 教練怕delay, 規定今明晚全體住校.

瑋瑋有點興奮, 教練規定的東西一一收進行李袋, 除了手機. 唉! 丟三忘四的個性跟我還真像!

送瑋瑋去學校的路上, 心心就睡了. 今天在學校玩了一下午. 哇! 那晚上就是我的happy time囉!

不過kevin一通電話" 粉碎" 我的美夢.

原來他呀--又不順了!-- 心情不順, 想把週五的beer night提前調課,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補課就是了!

我們以前比較常去附近的居酒屋--東京酒場. 不過, 今天他就想去Dish--一家外國人開的酒吧, 也在附近. 我不常去酒吧, 只有跟kevin才會去.

Dish是一家非常隨興的酒吧, 換過幾次老闆, 不太重視裝潢, 大概老闆經費也不多, 很多事都親力親為,

現在的老闆比較有作為, 譬如環境整理的整潔些, 放了一些樂器, 有了酒單, 及幾道簡易的餐點, 不過還是很有個性的用pop或粉筆寫在牆上, 寫得極美, 很有度假風味就是了.

kevin照慣例點了海尼根, 我則是選了老闆推薦的什麼~colona之類的調酒. 老闆很有把握我一定喜歡, 不過它加了椰奶, 甜甜的, 卻又有酒味, 喝不慣!

這次發現多了電腦投影, 老闆自己hook up . 氣氛瞬間熱鬧了些. 今天正在播牙買加的音樂. 很特別, 有點嬉皮, 有點吟唱, 影片中有時是牙買加美麗的海岸, 有時又是當地暴動混亂的景象, 我想音樂想要傳達的, 永遠總在音符之外.

kevin 和老闆正在討論80年代音樂好, 還是60,70年代音樂好, 我覺得跟pub老闆談音樂真是班門弄斧. 尤其是外國老闆, 我們鍾愛的eagle當場變成流行市場的靡靡之音.

回家時kevin意猶未盡, 又在"全家"停的下來. one more bottle.

看來今天心情真的不太好哦!

 

台長: Kevin
人氣(49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國道走山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婚禮花樣多

Kevin
還好, 去pub聊聊天就好了啦!! 至於去全家多喝一罐, 那是因為肚子有點餓, 想說時間也還早, 所以多待了一下, 不要把我說的跟酒鬼一樣....
2010-04-01 12:38:19
雅琦
雖然幫男主人講話有點違背我們女人間的義氣
不過Jessica你真的很幸福耶
你家老爺總是點你坐檯,二十幾年如ㄧ日
也許是因為你也對他很好很暸他吧
重點是美麗如昔
偷笑吧!別爲了一瓶啤酒擔心
我想那瓶啤酒ㄧ定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才加點的

哈哈!愚人節快樂!
2010-04-01 15:31:22
joypeacehope
你們相片好美耶~
2010-04-03 06:4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