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8:51:27| 人氣6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婚禮花樣多

昨天kevin的同事歸寧, 在漢來大飯店宴客.

大飯店的宴會場通常氣派非常, 餐點也是精緻可口, 所以一定要帶孩子們去見識見識.

那天真好日子, 我們在飯店找了好久, 才在轉角處找到了會場. 說實在, 標示真不太清楚. 不過總算找到了.

現場各個穿著入時 尤其女士們, 時時可見小禮服登場, 不過很奇怪, 主婚人之一-親家母總是能被迅速認出. 我想是, 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我們就坐後, 服務生迅速為我們送上飲料, 此時我們發現桌上有一份精巧的長形中國風小布袋. 打開一看--裡面是一雙筷子和一支流線型湯匙. 我們看著桌上另外擺設的餐具, 馬上聯想到這布袋可能是主人家致贈客人的回禮. 老實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收到這麼精緻的回禮了! 難怪心心直嚷嚷: 好漂亮! 可不可以帶回家?

我們一共帶回粉紅和橘二種顏色, 另外還有籃色和紫色, 都非常鮮艷奪目.

經過一番等待, 新娘子終於要進場了. 進場前照例要播放新人精心製作的成長影片. 特別的是, 他們求婚的對話以及她們寫給家人的信, 我看到有人頻頻拭淚, 我自己也是眼眶熱熱的. 現在年輕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也許真的比我們那一代直接多了!

此時心心也已經找好位子, 新娘進場總是婚禮中她最愛看的橋段. 打扮得像公主一般的新娘踩著花童灑下的玫瑰花瓣, 配合著音樂的節奏緩緩前行. 心心目不轉睛的看著, 不知道是不是也在憧憬--這樣一個婚禮?

在我隔壁恰巧坐著新娘的大姨和大姨丈. 才吃到第二道菜她就催促我們快拍四連拍.

--什麼? 四連拍? 哪種有四連拍? 她指向門口: 快點去, 等一下就會有很多人囉!

我們趕緊往門口移動. 原來是和新人合照, 不過我們是經過電腦合成和新人的照片合照, 而不是跟真人合照. 合照後約5分鐘就可以拿到照片. 哇! 又是一項從沒體驗過的婚禮新花樣. 好玩!

回到座位後, 新娘的ㄚ姨又補充: 照相服務要另外加價一萬多元. 我五月底也要嫁女兒, 一起談的價錢.

我拿起中國風布袋接著問: 那這是不是要給我們帶回家的? 阿姨說: 對呀! 而且起桌要一定金額以上才有, 像13000的就沒有.

全場現場演奏, 樂音飄揚, 新娘的媽媽及她的朋友, ㄚ姨, 甚至新娘外婆的看護都一起下場翩翩起舞, 一首接一首.

中場新娘換裝後接著上台, 和新郎起切下一座五層蛋糕. 全場又掌聲四起.

主人家為了增加婚禮的可看性及話題性, 真的是不惜成本. 當然受惠的就是賓客囉!

這頓飯的食材真是沒話說. 鮑魚富口感, 魚翅香滑完整, 路易士排(即豬肋排)酥軟入味, 石斑魚肥美新鮮, 尤其是雞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只是我和新娘ㄚ姨猜了半天, 也猜不出廚師大爺究竟放了哪些食材. 她說有放客家仙草, 我卻嚐出有九尾草的味道.

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又從其他會場經過, 看到有個會場擺設雞尾酒, 有些人離開時帶著一朵白玫瑰花或一束花---

---kevin, 看來你要延後退休囉!

台長: Kevin
人氣(62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Beer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大家

雅琦
咦?
雅芬是在暗示
結婚10周年要比照辦理
再來一場喜宴~~
2010-03-29 11:30:28
版主回應
不用比照辦理啦!
僅僅說了好久想要重拍的婚紗照--全家福啦--都從沒拍過.
每次想要拍就又覺得好貴!
2010-03-29 13:42:47
好攝客-------小煌
呵呵 現在婚禮還真是砸錢就有新花樣說

還有沙畫表演(像電視某壽險廣告那樣)
現場表演要40萬 DVD現場播出15萬
= = 還真是嚇到~
2010-04-04 14:2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