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51:09| 人氣3,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江行--值得推薦的海景嘉福酒店

打從決定要去香港, 我就知道香港的酒店多如牛毛但良銹不齊. 需要好好花功夫找找.

除了上網搜尋, 當然也要勤打電話. 這次經驗也讓我覺得要出外旅行要住得好, 事前的情蒐絕不可少. 當然我也遇到一位不錯的旅行社業務.

我知道, 即使是自由行, 小孩費用也等同於大人. 香港酒店一項以房間小著名. 加床服務又不是每間有. 如果沒有加床, 我們一家四口勢必又要拆成兩間睡. --我實在很不願意!!

為此, 我打給幾家有名的旅行社. 越問越糊塗了. 報價不一樣我還可以接受, 相同航空公司搭配的飯店每家旅行社還不一樣, 這點我就真的想不透! 害我每次打完電話都還要做筆記, 想很久.

當然, 我自己也見異思遷. 因為我知道自己對飯店的堅持-- 出去玩, 可以不用吃好, 但一定要住好. 好不一定要貴, 但一定要乾淨. 住到感覺不好的飯店, 旅遊的心情就會大打折扣. 所以飯店一改再改, 一直到有家旅行社的業務告訴我”海景嘉福”, 我也從網站上看到實景, 心總算才定了下來.

旅行社人員告訴我他是位於尖東的一家五星級飯店, 就在日航酒店旁. 其實, 我對星級並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一定要乾淨舒適. 最主要, 他雙人房提供的兩張”queen size”單人床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小孩入住還不用另外加費!

到香港後, 我們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 再轉乘免費接駁巴士到各主要飯店. 這是機場快線提供的周邊服務. ”海景嘉福”也在其中.

一進飯店, 我發現有許多歐美人在check in. 這時我就想起一位導遊說過, 有許多歐美人住的飯店都有一定水準, 那如果有許多中國人的就......唉! 有些感慨.

進房間, 先是一陣小小的驚喜--居然是看的到維多利亞港的view room. 房間很寬敞, 兩張傳說中的”queen size”牀間只有小小的間距, 我並不很困難的就把兩張床併在一起. 完美極了!

瑋心早就迫不及待的在床上打鬧了起來. 我則再仔細看看房間--窗明几淨, 浴室也很新穎. 那天洗澡時昱瑋還說好喜歡聞它們浴巾的味道, 我也跟著一聞--真的, 有陽光的感覺!

對於飯店我不會要求一定要裝潢如何華麗, 但潔淨度一定要夠, 住起來才會很舒服. 這三天我們睡得很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浴室用品--我真的用不慣那些清潔用品. 不過, 這是小事, 無損於心中對它的滿意.

再者, 以遠低於自己的預算住到滿意的飯店是旅行中的一大樂事. 所以我把他列於這次香江遊記的第一件事.


台長: Kevin
人氣(3,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香江行--吃在香港
此分類上一篇:登山第二天---攻頂

Kaiping
I agree with you. The quality of the hotel is very important. During my honeymoon vacation in Hawaii, I chose a low-price hotel which was so bad that you can find spider web on the ceiling. It really ruined my mood.

So can you tell us how much it cost for one night at 海景嘉福? I know Hong Kong`s hotel is very expensive.

Kaiping
2008-01-14 03:14:01
版主回應
I don`t know exactly how much it costs for one night stay at that hotel. But I paid about 47,000 to the travel agent for this trip. it includes 4 flight tickets and 3 nights stay at 海景嘉福.
2008-01-15 17: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