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1:32:0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賀!高海、屏商技-正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雖然第一志願-高應大落榜了...遺憾
但是第二志願高海跟第三志願屏商技都上榜ㄌㄛ^^~YA
姐妹們!我也許會選擇去屏東唸書唷!
到時候,別太想我嘿!^^"

高海在楠梓,雖然是在高雄,但是她的科系-運籌管理系,是走行銷方面的課程,沒啥興趣捏!上蘇SIR的課都在混,跟睡覺!

屏商技,他是我想要念的科系-資訊管理系,我想我念起來會比較開心!但是重點,我的老家在那邊,我可以隨時回去拜我爺爺奶奶,還有跟我舅舅討零用錢(這才是重點)XD~

呵呵!姐妹們!有妳們的存在我才可以有那個耐心年完高中三年!謝謝你們!~

台長: 石犬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上一篇:林昭改....你只是個廢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