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1:26: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不因該說是昨天=ˇ=
檢定ㄖ 喔喔~~
希望考的好啦ˊˇˋ
ㄎㄎ。。

考完ㄋ 我。小鴨。大鴨。玟慧
先去晃晃拉
ㄎ 該說什麼ㄋ 應該說作孽八=ˇ=
走到我腰痠死了 我整個人快像老人的行徑ㄌㄎㄎ

喔耶~終於全部的人通通考完啦
走 打寶林求去。。。
不過我們先早一部可以擠的下7個人ㄉ小黃
我只能說
"司機 你人真好"哈哈哈
太愛你啦 。。。
 怎麼 哈哈 怎麼己的下阿=ˇ=
前面做兩個人 我跟coffe 夭壽喔=ˇ= 我的么已經不好ㄌ
這下我更酸ㄌ 哈哈  coffe 說他很仰 哈 害羞啦

後面也沒好到哪去。。。 擠了5個人 天ㄚ
最後我只能說  感謝司機︿︿

開始打啦 我只能說 我沒有打寶林求的天份=ˇ=
算了 ˊˇˋ 幾乎洗溝 哀 快沒自信ㄌ ㄎㄎ。。
不過好玩好玩拉

隻後各自回家後 大鴨跟我們一起逛
哈哈 我看你應該不想回家ㄌ八
笨鴨ㄟ。。。 下次在一起去玩
太多ㄌ 懶的打

台長: 大粒西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饅頭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妳。是的 饅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