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1:49:02| 人氣25| 回應0

~驅魔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屋裡,群魔亂舞,地上的六芒星閃閃發光,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走進了空屋裡的六芒星陣旁雙手抱肩跪了下來,致氣臉龐還不時露出詭異的笑容。

屋內的群魔看到女子跪了下來,紛紛上前要把女子吞食,正當一名身高八尺又青面暸牙的妖怪碰到女子時,詭異的六芒星伸出了一支手把碰到女子的妖怪抓了起來!
「你。。你。。是誰?」青面暸牙的怪物痛苦的掙扎著

女子沒有回答,只是冷冷的看著怪手撕裂著妖怪,妖怪們看到此情境紛紛奪門而出
但怪手並沒有給它們機會,怪手一伸把空屋的門打碎,女子也從背後拿出了一支40公分的短劍

「我要開動了!」女子冷冷道,嬌小的身軀飛快的衝到妖怪旁,一名妖怪揮出了左手要打女子,女子不慌不忙的用刀檔了下來,還跳了起來,左手一抓就把妖怪的頭扭了下來,女子把妖怪的脖子上滴的血一口一口的喝了進去

「還有誰要陪我玩遊戲?」女子把嘴巴的血差掉,露出一副天真的臉

ㄧ陣陣尖叫後,女子把屋子裡的妖怪血跡一一清洗

女子跪在六芒星的大手旁輕輕道
「我一定會救妳出來,爸爸!」

女子輕輕的站了起來,把六芒星插掉,怪手消失在空氣中

「你看夠了吧?,X,我已經饒過你很多次了!」女子看著被怪手打碎的大門
一名男子把碎掉大門再打出一個更大的洞,男子金色眼睛發出了光芒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追殺你已經1年了,大家都認識你為何還要這樣呢?乖乖把命交出來不就好了嗎!」男子笑笑的拔出插在腰間的日本刀,女子也拿起了剣
「來吧!」女子衝了出來,短劍順時變成一把長劍
兩把兵器在空中發出陣陣響耳聲,X右手一伸,冒出了火燄
還把火焰打到了,女子身上

女子不慌不忙的閃了過去,還抓住了男子右手,男子右手頓時結冰
X不當一回事的,用火把右手解凍,還把女子長劍打了下來。

「結束了,我要死了!」男子摸著肚子痛苦的跪了下來,沒想到X的肚子已經被人開了一個大洞

「你怎麼回事?X?」女子單腳跪下看著這名剛剛還想殺他的男人

「小。。小。。心。。組織阿。。!」X舉起了左手

「天。地。人。鬼。神把我的力量封印在日本刀上吧!」X把日本刀交給了女子

「把它交給我。。兒子」X閉上了眼睛。

「你。。?我答應你。。。!」女子走出了空屋

序章 完

台長: 殘月之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