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9:08:3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開始學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裡面沒有一把是我的

不過老師說

我的吉他是一把非常好的吉他

他說他看了7年還是買不下去呦

還說如果可以的話

他願意跟我交換...

還叫我要好好珍惜它~


哈哈哈哈

害我當場超尷尬也超得意的說

^^”~後來我跟我老媽說

(因為這吉他是她跟一個朋友免費要來的,

此外,那個朋友也是老師的朋友...)

結果我老媽就很好奇

特地打電話去問她朋友說:那個吉他是不是很貴呀?!

結果還真的是超級高級貨!”@@”


後來我媽還心虛的跟我說

她當初剛看到那一把吉他時

還傻眼了一下

因為她覺得好醜好呆~

哈哈哈

誰知道竟然是高檔貨!?


剛開始練吉他時

我覺得好挫折的說

連個弦都按不好

還一直破音

後來雖然拼命練習

卻還是沒什麼長進...

而且還練到整隻手都麻掉^^”


不過

至少有了個開始~

希望我能不偷懶~勤加練習!

下個禮拜再上課時

別讓老師失望才好^^”


最後...

老師的人好好喔

而且他還寫過歌給很多明星唱過呦

我真的是很開心~

也希望自己能夠爭氣一點

能真正的練好這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學的吉他!

台長: Ryu誌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唉~懶啊~再懶就沒救了><"
此分類上一篇:流了一身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