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0:16:5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24) 受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傷 受傷 手腳是傷 ˊˋ

事情是這樣的 ...

昨天 我爹 找 燒烤

跟 品管

然後 品管 在停機車

旁邊有台倒了的腳踏車

我 有夠 " 呵心 " 的啦 ˊˋ

幫 她 把腳踏車用起來

結果因為空間不夠

腳踏車ㄌㄨˋ到自己的腳

破皮了 ˇˇ

還好 不痛

今天

心血來潮

找了 我妹 出去

相見歡挺開心的 :)

話說是 我 騎車載 她 出去

她 說 我 騎車很恐怖

我 說 我 阿 ˇˇ

可是 安全駕駛 呢

可是呢

我 整個忘了 我 不會停車= =

覺得到旁邊用移車的比較快

其實位子真的沒有很大ˇˇ

我 的腳都快卡在裡面了

結果 我的咖 又被旁邊的 奧車 ㄌㄨˋ到

好一個又是破皮同一腳

也不痛

最痛的是手上的傷

今天大概心血來潮芭

很久沒下廚了咩

就因為很久沒下廚了芭

菜刀都快忘了怎麼拿了ˊˋ

切肉切切切

連我手的肉也切了下去

噢 幹 ~

很痛 = =

血一直流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切完了

有 金黃色葡萄球菌 不要找我欸

它生命可強了 不怕高溫殺菌ˇˇ

過了很久被 我妹 看到 她 還罵 我 欸= =

好兇噢 [ 媽 有人欺負我 ]

東西整理完 早洗完 出門了 ˇˇ

然後 幹麻幹麻 的

接著 回家

回家 因為她被罵 所以我騎快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有點忘了她家的路

叫她報路

我龜速前進ˇˇ

後來突然想到早餐店

我不要當烏龜了

騎快點 要不然她要多被罵一點

結果 我妹 說

還是不要讓我知道的好

因為速度快了

欸 安全駕駛 ˇˇ

那速度可能還不到我朋友騎車的正常速度 = =

那給我朋友載不就飛出去了



然後送 我妹 回家以後

自己騎車回家

小巷子不多車

沒幾台車

快一點 我累了

突然 突然 ...

隱形眼鏡 跑掉了

左眼整個模糊看不到

左路邊一台停著不動的 計程車

恩 不會動 衝過去 前面腳踏車很慢

當我到計程車旁邊的時候 發現不對

靠 它怎麼會動 = =

差點來不及煞車

嚇到我的毛都發抖了呢ˇˇ









聽說 ...

阿平 車禍

粉碎性骨折 + 大腿骨折

話說 阿平 是誰

恩亨

是我小時後在鄉下很好 很好 的 親戚 ? 還是 朋友 ?

可是好像從國小不知道幾年級以後就像個陌生人了ˇˇ

大概是因為男生 女生 的關係芭

所以聽到了也沒什麼擔心的感覺








我媽 ...

機車 ˊˋ

死都不給我停班

死都要禮拜三

懶的跟她爭什麼了

我累了ˇˇ

先等我睡飽喝足了在跟她好好鬥

不過鬥完應該也禮拜三了 = =



妹子 妳等我 我會在度找上妳的 就在這禮拜 還有 唱歌 唱歌

許琪 妳說禮拜日給班

給屁噢 又 唬爛 我

機車欸妳

快好快給我出現

如果你禮拜三 禮拜四 沒有要去的話 我自己要先去了ˇˇ

墾丁 你等我 我會好好的給你玩個五天

哈尼 妳等我 我們一起去吃 兒童樂園冰 我們一起瘋狂很多事

時間 ...

你能不能也等等我

能不能不要飛快的衝過勒

我想停止ˊˋ

台長: 吉 他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原來開心是這麼一回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0826) 停班 °
此分類上一篇:► (0823) 睡不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