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3:40:08|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16) 就甘心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 愛 的 哈 尼 兒

妳實在太甘心了

比 全國電子 還甘心

全國電子 都輸妳了 ˇˇ

好感動呢

畢業以後還能給妳餵到

今天妳當起了快遞

大老遠的從土城送了 丫頭阿嬤牌肉粽 來給我 痞滂

還有 ㄚ頭牌吉野家 畢業後又重出江湖了

跟 我娘 聊天的時候 我 就說

哈比 該不會只送了一粒肉粽芭

我娘 就說 那叫她不要來了

我說 不不不 她說五顆的

後來 我 又說

哈比 前幾天煮 吉野家 欸

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要阿

不知道她會不會帶欸 說不定她家都喀完了

大娘 說 打電話叫她帶阿

我 又說 阿是欠我的噢 還打電話勒

接著又說 要是吼 哈比真的帶了的話 那真的太感動了芭

終於接到 哈比 電話 說要來 半小時左右

等了一小時 驚驚ˇˇ 哈

看了看帶子 那保鮮盒裡面是啥阿

哈比 說 吉野家

噢 我的媽阿 亂感動的欸 竟然真的帶了

就知道哈尼是愛我的 哈哈

接著 哈比 又得送粽子去蘆洲了

粽子打算明天好好的喀她個兩個

ㄚ頭阿嬤牌粽子 真的超好吃的呢

妳懂我的明白 ˊˇˋ

然後今天就先搞定了 吉野家

我娘 也想 痞滂一下

她明明吃了碗泡麵

後來又叫我分她一點ˊˇˋ

我說 超好吃的對芭

娘說 恩 好吃 她自己做的噢

我說 對阿 好吃芭

娘說 恩 不輸外面吉野家 來碗飯芭

[ 噢 真假 ... ]

我 跟 我娘 吃的 不亦樂乎 ˇˇ

後來剩下一點點汁

我說 還有欸 我在去用一些飯好了

娘說 噢 不要了芭 這樣吃一吃就好了阿

我說 可是 可是 飯已經都汁了欸 該不會要我用喝的噢

然後我又下樓去添了飯來加

吃的我有夠滿足的

我媽吃的也挺滿足的

滿足到攤在沙發上了呢

要是 要是

來幾粒櫻桃

噢 超大滿足 ˊˋ

可是 我哥很機車 ˋˊ

最近我家有吃不完的櫻桃

我超開心的 櫻桃我的愛ˊˇˋ

事情是這樣的 ...

工廠下班回家 我哥說他要先洗

我開了開冰箱

噢 好大一盒昨晚洗好的櫻桃 冰冰涼涼的

噢 等一下我洗完澡在拿出來吃 [ 期待... ]

我洗出來 圍了條浴巾

我哥剛好要出去

他跑好快

我回房間穿好了衣服

心情很好的打開了冰箱

痾 ... 愣了好幾秒

欸 幹 我的櫻桃勒

幹 ~ [ 發自內心的ㄍ一ㄠˇ出來 ]

我的櫻桃 ... 長翅膀飛了

對 我很無聊

我打電話給我哥

你是不是拿了我櫻桃

恩 對阿

欸 我都沒吃欸 那麼大一盒 你最好多留一點回來

噢 好啦 好啦 [ 電話掛很快 ]

很北爛 我又打給我媽

我媽 雖然沒罵髒話 不過反應跟我一樣ˊˋ

阿是當櫻桃不要錢逆

阿是當櫻桃十塊錢買的到逆

氣死我了

上次他要拿去給他女人吃

還會問我能不能拿

拿一半去好不好

我很慷慨的 很不捨的 說 好 ˊˋ

結果這次問都沒問

整盒拿走 還是冰冰涼涼的

我的天 ...

昨天才跟我媽說 噢 最近有吃不完櫻桃 超開心的呢

每天都可以吃到櫻桃 超滿足的勒

結果 今天櫻桃 就這樣飛了

最後我哥拿回來的櫻桃 只有保鮮盒的底部一層

噢 幹 [ !! ]

這是發自內心的吶喊 = =

原本滿滿的連保鮮盒都快蓋不起來的櫻桃

現在竟然空蕩蕩了ˊˋ

我還想說分一點給我家哈尼 慰勞她一下

給她吃超好吃櫻桃的說

我都難過了ˊˋ

於是我媽又說 ...

好啦 下次我訂一箱芭

噢 真的嘛 快點ˋˊ’

而且我要把一箱都藏起來

怒 ...

台長: 吉 他 +*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原來開心是這麼一回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0817) 心花朵朵開 °
此分類上一篇:► (0815) 6 0 5 嫌犯通緝中 °

丫頭
哈哈

櫻桃鬼

我知道你上一篇在說誰

嘿嘿 .....

今天下大雨 你溜哪去了
2008-08-17 19:21:41
版主回應

櫻桃超好吃的欸
妳懂不懂我的明白阿ˊˋ
恩 ... 妳懂我的明白 [ 兩個明白是不同句的 ]
今天雨下完天空整個就是漂亮的橘了一片
今天溜去買相機
心花都開了ˇˇ
2008-08-17 22: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