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0:02:2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寶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MILE中文歌詞

在逐漸變化的季節裡 不會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昨天竟然弄REPO弄到忘記補打這篇XD就發出去了XD

 

 

 

KAT-TUN真的是我的寶物!!!!!

一輩子的寶物~!!

這三天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從搶票開始到看CON結束,真的套友人講的一句話,要相信有奇蹟

我們奇蹟的找到第一天第六排的票

我們奇蹟的找到第二天終場的票

我們擔了KT這麼久,奇蹟的跟五隻都對到眼了!!

奇蹟的愛心保麗龍落到我的位子來~>////<

我們臨時決定去送機,也很幸運的

跟我們兩個最初的本命KAME對到眼,而且僅僅四步的距離~

他看著我們微笑!!!!!!!!!!!!!!!!

他看著我們微笑!!!!!!!!!!!!!!!!!!

>/////<

一切都是奇蹟阿!!!!!!!!!!!!!!!!!!!!!

 

 

對五隻想說的話,真的是多到怎麼說也說不完XD

 

看完唯一的一股後悔是XDDD

擔了五年的KAME,我在CON上卻沒有好好看他XD

完全被只擔了一年的KOKI吸過去了

KAME,我對不起你><!!(下跪中XDDD

所以送機 KAME朝我們笑的那瞬間

真的>/////<!!!!!!!!!!!   (←沒辦法用言語表達XDDD

 

 

期待明年!!!!!

是說XDD,現在五隻都是本命…

明年看CON,眼睛一定超忙錄XDDD


 

 

DVD!!!!!!!!!快發阿!!!!明天發可以嗎XDDD

還有台控生寫!!!!!快出!!!!!!!!!

我準備好錢了XD快點XD

我的錢都是為了你們而花的!!!!!!

 

 

WE ARE KAT-TUN!!!!!!!!!!!!!!!!!!!!!!

KAT-TUN 最高!!!!!!!!!!!!!!!!!!!!!!!!

 

 

 

 

最後…

我好想五隻,我己經在想你們了!!!!(哭)

KAME~~~~~~~~快XD你說要來台灣住的XDDDD

 

台長: ~布魯托~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AT-TUN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糧食短缺中XD
此分類上一篇:100828 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IN TAIW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