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23:25:40| 人氣3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828 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IN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也是跟友人一起打的

不過他在黃區我在紅區~看的角度有點不同xd

 

 

 



Fall down


我可以說,一開頭就被某位穿著紫色舞台裝的先生吸引住了嗎XDD(KAME:你到底擔誰??)

KOKI他…真的很帥啦wwwwww

RAP部分好帥wwwwwww

田口淳之介依舊是很賣力的揮手,真的真的好帥

而且koki rap平常都會耍狠,這次只有fall down在耍很,但是還是好帥wwww

FALL DOWN開始我整個人真的都壞了

好近好近好近

每個人都扭來扭去的,龍也雖然腳上有傷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在扭!!!!!


Real face


KAME一開始唱歌我真的又壞了

跟龍也的合音好棒好完美

KOKI原本都會在RF耍狠,但是這次並沒有>/////<

反而覺得他的臉好溫柔好溫柔真的好溫柔

打舌的時候 KAMEMARU過去跟他一起打舌

那幕我真的壞了!!!!!!!!!!!!!>/////////<

MARU打舌耶!!!!!!!!!!!!!!!!!!!!!!!!!!!!!!!!!


one drop


一滴真的是首好歌,雖然這首歌沒甚麼特別好講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段的表演阿>/////<


Keep the faith


熱血歌!!!!!!!!!!!!!!!!!!!!!!!!!!!!!!


The D-motion


這邊就很照顧花道的觀眾了,就分別排好站在那邊唱

kame那時候帶著墨鏡離我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真的快暈倒了!!!!!!!!!!!!

那時候在座位上看著它們去個別的花道唱歌,KAME一直扭來扭去引起好多尖叫

能夠看到KAME扭來扭去我死而無憾了!!!!!!!!!!!!


Love Yourself


很喜歡MARU最後的love love love yourself

MARU唱得好好,都好想跟他一起唱>/////<

junno回到主舞台上的時候還有後空翻引起了好大的尖叫


Koki solo-MAKE U WET CHAPTER2


比起昨天沒實感的首場XD

今天>///<超認真的在盯著KOKI

把昨天的記憶都補回來>/////<

他真的好帥>////<

搞得我尖叫聲都停不下來XDDDD

~~~~~田中聖你就真的把褲子脫下來嘛(聖:為什麼!!!!!)

一直玩弄棒棒糖的真的是有夠誘人>//////////<

那些表情好糟糕,太糟糕了,真的帥到一個爆炸!!!!!!!!!!!!!!!!

kokisolo大概是除了kame以外我尖叫最大聲的吧xdddddd

每個動作每個舞蹈每個扭腰部分都好帥!!!!!!!!!!!!!!!

我真的圓滿了,他那表情真的好棒棒呆了~~~~~~~


Junno solo-Love music


JUNNOSOLO是在黃區前面的舞台,昨天坐在紫區只能看主螢幕

今天坐在紅2E離舞台比較近所以看的到JUNNO~~~~~~~~~~~~賣力的在跳舞

>/////<王子阿WWWWWWWWWWW

笑顏好棒阿~WWWWWWW

王子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有個地方是輪流跟親我腳2互動,最後一個互動的人是宮田

又開始玩昨天FIRE BEAT的梗了 超級無敵可愛!!!!!!!!!!!!!!!!!!!

每個舞蹈動作都跳得好賣力,他能揮手的時候就好認真跟大家揮手

田口淳之介真的是很棒的人!!!!!!!!!!!!

最後還來個金多蝦xddd



5人日本風表演吊鋼絲…etc


一開始KOKI的太鼓><好遠XD只能看小螢幕

接著意外的是小龍他腳都受傷了幹麻吊鋼絲啦!!!!!!!!!!!!!!!!我都緊張了!!!!!

然後是KOKI拉著鋼絲很帥的降落到主舞台XD

MARUJUNNO跟昨天一樣~XD

JUNNO....穿和服要要穿好麻XDDDD我都看到你一~大塊的胸膛了XDD

然後KAME,比起昨天一直翻來翻去,今天翻的比較少(KAME你可以都不要翻也沒關係哦XD)話說XDKAME面具拿掉的一瞬間…>/////<真的是全場都瘋了XD

kame的花片拿到好多喔,噗,因為一直飄到黃區~~~~~~~~~~~~~~

包括幫友人拿的大概撿了八片吧xddddd

kame其實在轉圈圈的時候真的不敢看,當maru他們上移動舞台的時候

我都很認真的在看移動舞台上的三人,龍也因為腳受傷所以沒有要幫maru伴舞

junno上來的時候他的胸膛露好大一片好害羞而且在黃區好近

他還一直轉頭看kame的表演

koki則是很認真面對黃區預備,maru也是

然後還看到junno把和服脫掉>///////<雖然很快就換上背心了啦~~~

但是在自己面前,四子正在跳舞真的是太high!!!!!!!!!!!!!!!!!


中丸solo-Undersatndable+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Film


昨天的首場因為太像作夢XDD所以沒甚麼印象XD><

今天仔細的看MARUSOLO~

被電到了!!!!!!!!!!!>////<

跳舞跳的超帥的阿!!!!!!!!!!!!!!!

MARU的舞蹈跟音樂雖然都不是走像KAME.KOKI那種性感可愛型的

可是每次看他在跳舞那種認真的表情就覺得>/////<

中丸雄一好帥!!!!!!!!!!!!!!!!!!!!!

真的好帥好帥,好喜歡Key of life

可能是昨天的smile關係,所以整場我都好注意中丸雄一XDD


廣告影片播放


依舊是昨天那些影片就不提了~~~~


Don’t U Ever Stop

Rescue


今天的MEBER五隻SOLO部分我都用力的尖叫了XDDDD

特別是MARU~XDDD補上昨天的份XDDD

非常努力的在幫大家尖叫!!!!!!!!!!!雖然說kame的時候休息了一下下xd

反正全場都有再幫kame尖叫嘛~~~~~~~~


Lips


kame的開頭還是好棒!!!!!!!!!!!!!!!!!!!!


愛的指令


kokirap依舊好帥xd>////<

只要螢幕一拍到他,我的尖叫聲就停不了>/////<

愛的指令因為是坐黃區前升降舞台

所以攝影師有跟著上去,好像有兩個還一個攝影師跟著上去吧

然後KAME一上去就從攝影師手中拿走了攝影機XDDDD

還不斷的拍MEMBER

他們一直往下揮手真的好開心wwww

不過親我腳2這時候也會在花道晃,害我不知道要看誰xddd

但是在這時候又跟千賀對到眼了啊!!!!XDDD


Gold


GOLD喔…因為昨天對GOLD沒印象,所以這次很認真的聽了GOLD

而且一開始KOKI又是「再不出聲的話,你們想死嗎!!!!!!!!!!!!!!!!!!!!!!!!!!

但是表情我還是覺得好溫柔(KOKI)



Mc時間


1.一開始又是KOKIPlease sit down,前面就是在感謝大家這樣

2.有提到小龍昨天受傷的事情,小龍是先說:「讓大家擔心了真是對不起,日本新聞報很大,但是沒有那麼嚴重~~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對不起,我沒事!!!!!!koki就帶頭用中文講對不起!!!!!!大家就開始對不起XDDDD

3.不知道是誰又先提到「台灣的大家都很漂亮」然後小龍就補充說,大家都很溫柔呢~~~因為昨天受傷的關係所以女生有問他說,沒問題吧?之類的話,他覺得大家很溫柔,而且也有很多扇子問他有沒有事,KAME還說有個扇子上寫說「上田,讓我來照顧你吧」KOKI就說,所以做這些扇子的人是昨天回去才做的嘛,真的很厲害耶!!!!!!!!全場就拍手

4.KOKI就說,現場還有小熊維尼!!!!!!因為特區有個飯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裝,超厲害的XD而且KOKI看到小熊維尼整個人樂得跟甚麼一樣!!!!!!!!他感覺一直很想狂奔過去XDDD

5.KAME「不過,我剛剛看到一個東西,有人做了J桑的牌子」大家就開始講說「這是KTLIVE~~~J桑不會出現的~~~」然後KAMEKOKI就在那裏玩(指著自己的身體)這裡面打開變J~然後KOKIKAME就在學J桑講話XDDDD

6然後KOKI提到明年還要來,

KOKI:但是還不確定喔~(表情很可愛) , 全場:~~~~~~~~~

然後MARU:雖然還不確定(全場安靜) 但是明年會來喔~~~~~~~~

(全場尖叫~~~~~~~~~~~~~~~~)

JUNNO:明年再來可以嗎

全場:はい~~~~~~~~~

JUNNOMARU就在講說,怎麼不是講いいともXD

koki還說他想上台灣的電視節目,結果問大家說,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是甚麼?

全場:…(無言狀態)

笑死我了xdddddd

koki還說怎麼那麼安靜,沒有嗎?

koki還說他不能講太多等等被高層罵()反正先講為快!!!!

7親我腳自介完,JUNNO突然跳出來說;我是田口淳之介(中文) 大家元氣嗎~?

然後KOKI就出來打JUNNO,說現在是親我腳在介紹的時間.然後KOKI又說,KAT-TUN會講自己的名字嗎?接著MARU先講我是中丸雄一(中文),接下來KAME:我是龜梨佛也XDDD(從猴也進化到佛也XDDD)接下來KOKI:我是田中聖(中文講的好標準XD)

最後換小龍,一開始小龍直接用日文說我是上田龍也XD 翻譯就在遠方教小龍 [上田龍也]的發音,龍也一直聽不懂XD後來翻譯就跑到龍也耳邊講.結果KAME一直在翻譯旁邊小籠包.小寶貝小籠包小寶貝XDDD

8忘記哪段XD.KOKI用中文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全場尖叫~~~~~~

然後跑去跟junno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中文) 然後junnokoki就互比電話的手勢

然後junno就說持てるよ koki:てるです~

9.KAME開始跟MARU鬧小籠包梗,然後一直小籠包小籠包小寶貝的穿插XDDD MARU最後就受不了就用中文說「對不起」真的是可愛死了到底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啊!!XD

有一段KAME也是跟MARU鬧小籠包梗,MARU就緩緩的說「我不是食物!!!KOKI就冒出來「中丸(日文)好吃(中文)」超可愛的XDDD

10.玉森今天原本也要講「我很會說國語(中文)」但是連講兩次都講錯,就被KOKI連拍了兩次的頭,KOKI好可愛XDDD

11.北山可能昨天太挫敗了,所以今天只有很簡單的講說「我是(中文)北山宏光(日文)」然後多了句我愛你~~~~~~

12.FIVE依舊是主唱力也帶頭向大家問好XDDD用中文說了我們是FIVE,照慣例來一句謝謝,一個個介紹的時候大佑的笑容有夠燦爛!!!!!!好像是在這裡介紹牧野的時候吧?他最後好像比了一個ya的樣子,圓滾滾的眼睛好可愛!!!!!!!!

13.今天也有玩男飯梗,但是今天是新梗,是要當淳喊完「入口、出口」他們要跟著喊田口!!!!!!!!!!我們這區還有個男飯站起來喊XDDDD他們還說台灣的男飯好大方阿~日本的男飯都比較害羞,而且那聲田口真的超厲害的,噗


Kis-My-Ft2 -inori +fire beat


這裡吼,11個人一起甩頭真的是太妙了XDDDD

龍也因為腳受傷所以也沒有出來跟大家一起跳

JUNNO還左擁右抱的XDDD

雖然這裡基本上我都在看龜梨和也,唱歌的樣子真的好明顯


FiVe-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力也一開始也是要大家配合,他感覺很滿意喔>///////<

而且還一直「謝謝」然後還有一次謝謝了三次,超像在謝票的xddd

超可愛~~~~~~~~力也bang bang bang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而且副歌的時候偶爾大螢幕會切換到大佑,大佑人也是很開心的bang bang bang

看到他們笑容真的好滿足>//////////<



FARAWAY


這首,MARU在我的隔壁區,但還蠻靠近我這裡的XD

我一看到他就瘋狂的揮手和扇子,沒想到>////<他看到了WWWWW

也朝我揮手!!!!>/////<

而且眼神好溫柔>//////<


RIGHT NOW


maru開始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戴黑框眼鏡,是這兩天的定番

koki一開始出來就說要給親我腳2five拍拍手


One on one

今天因為坐紅區~>////<所以KOKI~~~~~~~~~~~閃閃發亮的KOKI~~~~~~~~~~~~~

終於XDDDD看到閃閃發亮的KOKI在眼前了WWWWWWW

MARU因為在另一邊的花道XD所以XD我非常認真的在看KOKI~XD

從一五年前就好愛這首>///<我覺得歌詞寫的很棒,昨天還一直怕今天KOKI會換到紫區那裡,還好沒有>////<

然後XD>////<哈哈哈…昨天本來很怨念KOKI都在遠方xd

今天、今天、今天!!!!!!我、看、到、KOKI的笑顏了>////<對到了WWW對到了WWWW


one on one的時候

maru因為是經過紫區再來到黃區中間

看到他的背影我超滿足的啊!!!!!!!!!!!!!!!!!!!!!

他的背影有夠帥氣有夠帥氣有夠帥氣!!!!


Ueda solo-(彈琴)+RABBIT OR WOLF?


因為小龍腳受傷(包好大一包><)所以今天他很乖的待在主舞台彈琴唱歌

可是在唱兔或狼的時候他還是有走到前面扭腰小跳一下~

但其實!!><小龍~~~~~~~~~~!!不用那麼賣力啦><好心疼~

小龍真的很賣力在扭腰啊!!!!!!!!!!!!!!!!!!!!!!!!!!!!!!!

他中間那段甜笑真的好棒,還吐舌頭>//////<


Kame solo-+lost my way


KAME一出來就舉小指用中文一直說絆~~~

一開始的絆~XDD有讓我掉兩滴淚>< 突然回想擔了五年多><天阿~~~~(這樣XD)

然後唱完一段,接著是LOST MY WAY~>////<

依舊帥氣阿~~~~~~~~~~~~~~~~~~~~~閃閃發亮的帥>////<

然後喘息聲真的>////<很棒XD

今天唱絆的時候也有交給大家唱,這小孩一臉滿足的樣子

其實今天仔細看才發現開槍是真的有親我腳2團員出來表演開槍xdd

kame就中彈了()


中丸牙醫拔牙+beat box


這段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me依舊是跟大家拍完手才肯理maru

maru依舊是一直講「龜梨さん~」


弄牙齒之前玩的是田口的梗XDD


忘記龜梨和也為什麼突然講入口了XD

龜:入口~~~(指著後台)出口~~~(指著特區那邊的出口)

龜:龜梨佛也~~~~~~~~~~~~~~~~~~~~


眼睛閃閃發亮的喊龜梨佛也是犯規啊!!!!!!!!!!!!!!!!!!!!!!!!!

姓龜梨的你犯規你犯規你犯規啦~~~~~~~~~~~


MARU依舊很冷靜的看著他XDDD

龜又再度玩


龜:入口~~出口~~~

龜:龜梨佛也wwwwwwww

這小孩完全玩開了xdddddd


開始弄牙齒之後,kame很痛的叫了叫

maru停下來

龜:oh~

全場:oh~

龜:oh

全場:oh~

龜:oh~

全場:oh~

龜:oh~oh~我愛你(中文)!!!!!!!!!!!!

全場:(大尖叫!!!!)

龜:oh~ohoh~我愛你(中文)!!!!!!!!!!!!

全場:(大尖叫!!!!)

龜:oh~我愛你!!!!!!你愛我嗎?(中文)

全場:愛!!!!!!!!!!!

龜:真的嗎?(中文)(眼睛超閃閃發光的!!!!)

全場:真的!!!!!!!!

龜:真的嗎?(中文)(眼睛太閃太犯規了啦T________T)

全場:真的!!!!!!!!!!!!!!!!!!!!!!!!!!!!!!!!


那時候全場根本暴動了吧XD

MARU依舊冷靜的看著KAME,之後又開始弄

然後第二次KAME開始裝痛亂叫之後,變成了吸血鬼()

MARU脖子咬下去XDD

原本以為MARU又很冷靜的等他結束,結果沒想到結束之後,

MARU倒了下來,kame還一直說:doctordoctordoctordoctor

maru就開始起來 OH~~~~~~~~OH~~~~~~~~(化身為吸血鬼XDD)

KAME見狀也一起跟他 OH~~~~~~~~~OH~~~~~~~

兩個人這邊玩很久之後就開始很賣力的跳舞跳好久真的可愛死了!!!!!

第三次KAME又很痛,然後開始叫,結果MARU先發制人XD

一起跟他 OH~~~~~~~~~~~~~OH~~~~~~~~~兩個人還面對面XDDD

然後又開始跳舞wwwwwwww


最後一次弄的時候,終於把kame的牙齒弄下來了!!兩個人很感動的看著對方

想說終於弄下來了!!!!!!!!!!!!!!!!!kame就很感動的抱了maru

結果kame很快樂的小跳步回去,在進去後台之前,轉身過來媚笑

這小子又把牙齒裝了回去,那媚笑真的太犯規了!!!!!!!!!!!!!!!!!!!!

maru又是很驚訝的臉()驚訝完之後就說了つつく


有種就明年也來玩這梗xddd

maru這兩天beat box都有加入小籠包梗,還有朝著大家嘟嘴梗

真的是太可愛了

beat box也是帥氣到一個爆炸


Going


這首~>/////<KOKI綁頭髮了!!!!!!!!!超帥的阿~~!!!!!!!!!!!!!!!!!!

所以.....我整首都在看他XDDDD綁頭髮犯規阿~~~~~~~~~~~~~~!!!XDDD

龍也也綁頭髮了,他一出來大家就尖叫,鏡頭一拍到他就尖叫

龍也笑容滿面!!!!!!!!!!!!!!!!!!!!!!

非常美好的笑容啊!!!!!!!!!!!!!!!!!!!!


喜悅之歌


這首,KOKI有坐在移動舞台上,對著特區的觀眾招手><

這是KOKI的定番之一嗎XD每年CON好像都有玩這招

好好哦>///<


Peaceful Days

這首歌的時候,大家都跑來跑去的

龍也因為腳的關係所以只有在黃區這邊移動

龍也一直往這邊燦笑比peace!!!!!!!!!!!!!!!

我真的被他的笑容秒殺到好多次好多次



僕らの街で


排字活動,呃成功了。

恩成功了。

對我們兩個來講,能夠讓KAT-TUN感動真的是很好。

但是就是不想看某些人在那邊自大

KOKI的表情很感動很感動

每個人表情幾乎都是快哭的樣子


KAME甚至一個個環視

然後快回到主舞台的時候有把全場的燈關起來,只留下手燈的光


JUNNO好像已經哭了

MARUKOKIKAME感覺眼眶泛紅

龍也好像沒有要哭,但是很感動的表情


感言


回到主舞台的時候KOKIJUNNOMARU真的都哭了

我不記得感言,我只記得他們很感動

我能夠感覺到他們那時候很溫柔的眼神,看著大家

KOKI要講話之前也是先遮了一下才講,

每個人回到主舞台跟大家鞠躬說謝謝的時候,不是90度,幾乎腰都快折了的感覺


KAT-TUN開心就好


因為明年要再來

KOKI進去之前就對著大家比小拇指,然後說「約束」!!!!!!!


其實他比這動作說這句真的好多次,因為我太感動了所以也不知道大概是在哪在哪這樣XD

但是真的好感動


約好了 請一定要再來


一安

No More Pain


因為依舊是很專心的在看騎馬畫面,所以請讓我忽略這邊XDD


ROCKIN’ALL NITE


這首>////< KAME有過來我們這區,我又開始狂揮扇子,然後盯著他XD,結果,KAME有看著扇子,但…沒對到眼()XDD,然後KAME在我旁邊的紅2D跳起AMIGO的舞步XDD

雖然不是對著我們這裡跳XD但我很自動的跟著KAME一起跳XDD


Smile


我們這區的前方是小龍>/////<

穿著白襯衫西裝褲戴著紳士帽的小龍~

好帥!!!!!!!!!>////<而且好瘦一隻XDDDD

其實很感動他雖然有腳傷但還是來花道這邊看著我們唱歌!!>///<

這裡~!!!!>////<小龍有跟我揮手WWWWWWWWWWWWWWWWW

超開心的啊!!!!!!!!!!!!!!!!!!!!!!!!!!!!!!!!!!!!!

然後唱完五隻要用移動舞台回去主舞台那裏

KAMEMARU.JUNNO同一台

KOKI跟小龍同一台,小龍要走上去的時候,KOKI還扶著他的手讓他上去

超溫柔的阿~~~~~~KOKI~~~~~~~~~~~~~~~~~~~~~~~~!!!!!!!!!!!!!!


而坐黃區這邊阿~~~~~完全不知道要看KAME還是看JUNNO

JUNNO是大概在顧紅2E~2D,他有走過來跟我們揮手

KAME就站在那邊唱歌,真的真的很感動wwwwwwwwww

然後中文歌詞一出來大家又瘋了



在逐漸變化的季節裡不會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絕對不會忘記


最後回到舞台上,大家還是lalalala~~~~~~~~~~~~~~

la完之後就 we are KAT-TUN!!!!!!!!!!!!!!!!!!!!!!!!!


然後MARU又繼續留在舞台上

跟大家講說今天演唱會結束了,明年還會再來這樣,不過是學影片的語氣XDDD


二安

Going


GOING吼,出來真的是太可愛了wwwwwwwwwwwwwwwwwww



三安

ハルカナ約束


大家安可叫他們出來的時候

koki就說「甚麼?再一次?」

全場:再一次!!!!!!!!!!!!!!!!!

koki:嗯?再一次?

全場:再一次!!!!!!!!!!!!!!!!!!!!

kokiダ~メ

全場:再一次!!!!!!!!!!!!!!!!!!!!


聽到koki說要唱這首,我真的超開心的,整個人跳起來瘋狂尖叫xd

這首也算是KAT-TUN安可曲的定番之一吧~

不過我沒想到會在台控聽到>////<

這裡有跟JUNNO揮到手>////<

JUNNO的笑顏好棒!!!!!

然後最後,五隻在主舞台要退場的時候

KOKI往我們這裡比了PEACE>/////<指著我們這裡WWWWWWWWWWWWWWW

對到眼了!!!!!!!!!!!!!!!!!!!!!!!!!!!
從主螢幕裡,大大的KOKI笑顏,比了PEACE>///////<

太幸福啦!!!!!!!


太幸福了!!!!!!!!!!!!!!!!這邊又跟龜梨和也先生對到眼了!!!!!!!!!!!!!!!!!!!!!!!!!!!

太幸福太幸福太幸福了!!!!!!!!!!!!!!他抬頭紋有夠深()

雖然說沒有昨天來的印象深刻啦()

但是還是對到眼了好開心wwwwwwwwwwwwww


好像是這首歌的時候吧,KOKI有偷拍小龜的屁股XDDDD

超可愛的


四安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這首之前XDD安可叫了好久XD,一開始的安可後來的KT+拍手最後SMILELALALA~

喊到一半我都快缺氧了XDD,不過>////<他們真的出來了!!!!!!

好開心>////<

因為看他們出來了,所以大家可能就有點弱掉了

KAME還很故意的想跑回後台XDDD

全場就大叫!!!!!!XD他就很開心的跑回來了XD

還說真的是last了,因為是last所以再唱一首

居然是這首歌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那時候five其實已經都收了,然後kame就說five還沒出來耶~~~

就開始呼喊five

全場的口號就變成「fivefivefivefivefive

他們就笑笑的也跟著一起fivekame還改成叫大家一起lalala()

最後還真的出來了~~~XDDD


最後又再一次牽手,又再一次的


WE ARE KAT-TUN!!!!!!!!!!!!!!!!!!!!!!!!!!!!!!!


補充


其實已經記不太清楚到底是哪首歌跟誰對到眼

因為太多次了,而且站在我們前面的次數也真的太多次了

因為真的真的很幸福


忘記哪一首歌的時候了,MARU在特區那邊,在跟歌迷擺POSE



真的跟你們約好了喔

請你們明年再來


我們會等著你們的






 

台長: ~布魯托~
人氣(3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AT-TUN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寶物
此分類上一篇:KAT-TUN 我愛你們!!!!!

Ting
恩恩~~~
看完你的網誌後…
回憶又回來了~~
哈哈....
超幸福的你~~
下次我也要到二樓去啦!!!!!!!
2010-08-30 00:31:08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超幸福的
現在好想他們><!!!!!!!!!!!!!!!!!!!!!!!!!!!!
2010-08-30 10: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