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0:36:2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在辦公室裏養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到這一份新工作報到之後,短短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公司的mail系統就可以掛掉三回!最長的紀錄是掛了二天半,最短的紀錄是一天,今天是星期五,又再掛了第三回,連著放假,我也不知道星期一它是不是能又活過來!這號稱是高科技公司,結果連最起碼的對外聯絡工具都常常出問題,當真是情何以堪!然而更神奇的事情,是完全沒有瞧見那個人出來責問這件事的責任,也沒有看到那個人出來為這個情況加以說明,就這樣大家相安無事,彷彿完全沒有這件事情發生一樣,這個情境,讓我想到了「桃花源」裏那一個雞犬相聞的小村子了...不過...別鬧了,咱們是開門掙錢的地方,這任何一封沒回覆的mail,只怕都和新台幣有關聯的!這跟錢過不去的公司,只怕古往今來,也算是少有的了!
所以囉!我今天就真的給它很認真地在考慮,是不是該在需求單上,填上「一籠鴿子」這一項!呵!我相信我老總肯定會來問問這個神奇的工具的用途的!到時候我就可以好好地跟他介紹這「一籠鴿子」的妙用囉!哈!!哈!不過,我好像是那個還沒做滿三個月的菜鳥呢!這麼做,似乎有點太過火了些,這回就暫且原諒他們好了!下回再發生,我再來給它用力地表演一下囉!反正,演這種反派,我也算是內行了啦!哈!!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工作這碼子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空城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