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21:15:33| 人氣4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修改了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片純為配合部落格文章使用;若有侵權,請即告知,立即撤下。
-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有人但是還是來寫一下好了ˊUˋ...(欸
恩…這個那個、就是我又回來了,啊哈哈哈哈哈──"""""(被巴


之前除了混以外利用時間備了一些稿,
備到足夠的量覺得應該夠一陣子用不會在消失了才回來這樣。


大學的活動真的很多,雖然通勤換車讓人有點身心俱疲,
不過大致上來說都混的還不錯。


這一陣子花了時間把報台清了一下(其實都集中在這兩天),
把問卷和一些記事都刪除了,另外就是長篇”一生一世”也在昨天刪除了,
一方面是以前的東西尤其是問卷的部分,看了我真的是想鑽進洞裡(掩
以前的我到底都回答了些什麼!!QQ
還有那種小屁孩的口氣跟符號是怎麼一回事啊──!!
跟現在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一時的羞恥感上來滑鼠就點了下去"(爆
一生一世是長篇裡唯一背景不一樣的長文,
但是長期下來我真的覺得沒辦法寫下去了,於是滑鼠又點下去了Orz(掩
呃...如果還有在關注那篇的人,我只能說不好意思Orz"


另外其他長篇基本上都修改完畢,
除了玻璃珠裡的一兩個小段落以外內容沒變,
只是在內容裡將語句的描述修改加長,
還有一些錯字跟標點符號的部分,
小屁孩的影子還是很明顯的存在著(掩
然後有一兩篇回應也是太看不慣標點符號所以就改了一下(欸
形成一個2012年回覆的詭異東西囧"


在修文章的時候,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感覺真是奇妙,
很多地方自己看的哭笑不得哈哈哈ˊUˋ...
另外看到了點閱率,真的很謝謝大家!m(_ _)m


另外把將近八成的文章的圖片都拿掉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做(囧


然後新增噗浪貼,歡迎大家加好友喔=D
另外空鳴凜跟我說他也要放所以這是他的噗↓XDDDDDD
http://www.plurk.com/ttwwi


然後改了用了六年的報台名字,其實有點捨不得,
但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改掉了,
其實現在取的這個名字從高中的時候就一直在腦袋裡了,
從暗中的希望到現在的走馬看花,
感覺自己的人生觀有了很大的變化(汗


說了這麼多無關緊要的話,
總之,雖然我是這個樣子,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還敢講!!




-
2012/02/11

台長: 微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回來了

恭喜復活www((哎?
很久以前寫過的文章真的看了會是一種羞恥Play((遠望
2012-02-12 22:44:29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唷唷唷唷XDDDD(噗
真的啊我看了嘴巴一直抽──!!(掩
2012-02-12 23:56:19
亞薇
阿微!!!!!!!!!!!!
無意中點了進來,看到你這篇完全的心有戚戚焉(尤其是小屁孩文字那裡真的是.........)

羨慕阿微還有創作的動力,有的時候腦中還是會想寫點什麼但總是沒有付出行動。
看到阿微的文章就讓我產生了"是不是偶爾寫寫也不錯呢"的想法(笑

以前認識的人幾乎都不在了這點也很感嘆,但看到妳仍然有出沒的跡象的感覺真好:)
2012-03-06 00:10:39
版主回應
YOOOOO小薇超──久不見的啦!!!!!XDDDDD
好久都沒看到你了說看見你的回應超高興──!!!!
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啊ˊUˋ(遠望
所以我砍了一大堆的東西(掩

其實很多時候都很想創作但是完全沒有具體化的動作(欸
畢竟要完成一樣東西除了自己想高興以外還要像其他很多頗麻煩的其實..(ry
不過東西成型的時候真的是會有種感動,隔了這麼久終於被自己弄出來了喔喔喔那種感覺www

恩恩,之前點開好友名單整個少很多不知道怎麼蒸發掉了(欸
看到你我也很高興呀抱一個!!!>3<
2012-03-06 19:0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