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1:01:29| 人氣1,032|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片純為配合部落格文章使用;若有侵權,請即告知,立即撤下。
-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說什麼
只是想說一聲我回來了
最後一次發文是八月初呢
已經差不多半年沒有更新報台了啊
不過有偶爾潛水一下(爆


考完學測還是沒什麼輕鬆的感覺
在考之前本來很期待要做什麼做什麼的
差點跑去做計畫表的說(囧
不過考完後只想有休息到跟玩到就好了
感覺越長大好像越懶惰了Orz
難道我老了嗎?"""


放假放到現在,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耶
我還放不夠啦唉唷ˊˋ
還有為什麼還有開學考啦!!!!


最後估計我可能還會再消失不見一次(爆)


雖然寒假沒有特別做些什麼
不過有看了幾部動畫作品喔ˇˇ


※     ※     ※

※     ※     ※


只想告訴你。


一開始是看到同班同學在網路上看,
所以第一次看的時候已經第二季了
放寒假的時候還很高興的跟表弟說"這部超好看的!"
結果好像是前幾個月才在電視上播完的樣子(囧)
感覺淡淡的一部作品,裡面的角色都很棒,
爽子跟風早害羞的樣子好可愛XDDD
希望他們進展順利,還有龍跟千也是ˇˇ


※     ※     ※

※     ※     ※


無頭騎士異聞錄(DRRR)。


這部花了很久才看完,去年暑假看了三分之二,最近幾天才全部看完。
朋友很推薦這一部,一個說某段對話很讚一個說鋪陳很厲害。
個人覺得這是一部名字情節跟角色都很妙的作品,恩…真的很妙!(欸)
一開始伏筆鋪了很久,到後來才變得很精采,很令人出乎意料,
像是罪歌,還有塞爾堤的頭在哪裡之類的,
或者是紀田最後私奔了也是(巴)
另外池袋大樓上的廣告面板超有趣的啊!www
最後要還說的是很推薦OP2喔XDDD


※     ※     ※

※     ※     ※


艷漢。


這部現在只有漫畫。也是朋友推薦的。
不僅畫工細緻而且情節也很棒,
故事內容幾乎都有些血腥黑暗,不過也有可愛好笑的情節,
雖然常常會有曖昧不明的畫面,但絕對是一部正常的少年漫畫噢!
這部漫畫真的很搶手,很容易缺貨(怨念)

2012年補充:最近畫面有往更糟糕(BL)的地方發展的趨勢(乾)

 

※     ※     ※

※     ※     ※



滑頭鬼之孫(妖怪少爺)。


這部也是朋友介紹的,昨天洗澡的時候就在考慮要不要增www 
雖然從學測開始衝刺之後就沒再追了了Orz
不過真的非常的好看!!!
尤其是陸生跟鴆的交杯酒那邊整個讚翻了XDDDD
百鬼夜行這麼帥我也要去─(拖走)
聲優陣容也非常的大噢!雖然我只看了漫畫=U=...
總覺得介紹的這幾部聲優重複性有點高哈哈哈!
圖片是魯魯修跟爽子的對決!!(吃尸米)
個人覺得片頭曲的旋律很輕鬆不錯聽,
總之就是大推!(欸)


※     ※     ※

※     ※     ※


StarrySky(星座彼氏)。


謝謝阿凜凜的提醒我把他加上來了噢噢噢噢!!!O_< 
這一部是看到Cosplay之後才想來看看的(http://www.twbbs.tw/3782399.html
聲優陣容很大,雖然有些不知道(乾)

12個星座12個男主角,牡羊座小朋友排在不知火後面!XDDDD
是由遊戲改成動畫的作品,每集都很短ˊVˋ
看到現在覺得裡面好多人小時候都喜歡打架(欸)
另外就是主人翁很可愛,
其實一開始會去看動畫是想看月子的臉...(掩)

2012年補充:自己現在看一看圖片上面怎麼沒月子?O_O(喂!)


※     ※     ※

※     ※     ※


這張放好玩的。(欸)
目前的情節非常的令人震驚啊!
不過克勞斯回來了耶>3<


其實這一篇文章寫了兩次,
因為不小心按到不知道哪個按鍵之後就東西全部不見了囧"
另外報台的設定都有稍微改變一下,
面板好多好難選啊…


最後就是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已經初六了啦哈哈哈哈──(歐)
留言跟回應晩點回覆噢!www

台長: 微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2)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修改了一些

★喬
是正臣OAO((指

原來微風桑去追DR了啊XD
對於正臣私奔這點,喬嚴重覺得不能留下來至少帶帝人走啊!((正帝控走開

《只想告訴你》超治癒的( ̄∪ ̄)╱〞

啊、亞連你那句話好可愛★((你走開

閃11雖然是給低年齡層(應該)看的,但是裡面的劇情和角色互動很萌///(奈:你完全扭曲了!)
其實看他們從失敗中在站起來、不放棄這幾點就覺得自己要向他們看齊了 = 3 =
2011-02-08 22:36:14
版主回應
沒錯是正臣=ˇ=ˊ

其實已經追很久了但因為中間有學測所以也停很久了(爆
哈哈哈最後在聊天室相見了啊
最後紀田一定會回來!www
話說回來塞爾堤還有張間跟紀田的女朋友的頭(?)怎麼長的那麼像

真的,我在某集看到哭了ˊˇˋ(爆

那是在方舟之戰跟神田吵架的時候=ˇ=ˊ

恩,我有時候會看到論壇的討論
所以有稍微認識一下
這些就是熱血漫畫的精髓啊!!!!www
2011-02-08 23:11:17
空鳴凜〃
MAMO!!!!正臣>口<////!!!!!!!!!!!!!
(這人是聲優控)

說到上一次發文,我也是在八月初呢~
結果原本今年想打個新年文(其實說是前年的?),結果打開WORD什麼東西都沒有啊啊啊!!!!!!(抱頭)
所以今年又PASS~至於這種情形我想會持續很久XD

只想告訴你二季新番追到第三集XDDD
爽子快點撲上風早吧!!!!!!!
不過真的開始忙了所以實在沒什麼時間啊~
好吧老實說我認真追的新番只有Starry☆sky(被揍)
真是個造福聲優控的動畫,每集五分鐘是怨念XD

DRRR的OP2是我的愛wwwww
一開始純粹是因為MAMO才追的,但是我發現臨也其實很可愛啊wwww(根本傲嬌?
有OnoD又有MAMO//////真是我的天堂////(被拖走)

阿微微考完學測令人羨慕www高職的地獄現在才開始Orz
現在正在做書審資料哦哦哦,禮拜四要交啊啊啊(翻滾)
歡樂的英文自傳就磨掉了我一個下午=_=...

其實最近對其他新番都沒什麼興趣說,然後又被夏目友人帳打到...神啊不要開學行不行????Orz...
HiroC也好可愛啊啊啊...(此人狀態顯示沒救)

除了夏目之外就是書審資料,然後就是噗浪www
有了噗浪之後我幾乎其他都沒在上了啊啊啊啊!!!!
阿微微一起噗XD?

以下是人名解析(?):
MAMO-宮野真守
OnoD-小野大輔
HiroC-神谷浩史

好吧,這也許是我有生以來最長的一篇了XD?
看來我真的病的不輕啊啊啊(翻滾)
2011-02-09 00:40:59
版主回應
YES是正臣www

哈哈哈,好像大家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停止更新的,
不知道會不會還有下次=ˇ=...
原本是想在聖誕節更文的,後來想說剩一個月算了(爆
阿凜凜我可以催文嗎?0v0(毆)

YA我追到第四集了噢!(爽什麼?
我看風早快要忍不住了啊啊啊啊──
哈哈哈,託阿凜凜的提醒我新增了噢ˇ
看到這篇留言的時候才想說"對吼!"
聲優陣容真的很大XDDD
話說我看到的動畫是11分鐘左右的(?)

OP2真的很不錯ˇ
其實我是覺得名字很有趣才想看的(爆
臨也踩手機的時候超級好笑的啊哈哈哈哈!
嗚噢─阿凜凜冷靜0A0(抓住)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如果學測有希望還要作被審資料跟面試
如果沒希望還有續攤好歡樂ˊˇˋ...
高職好像很辛苦的說,感覺好像一天到晩都在忙
想當年作業寫的英文自傳就感覺很搞笑
我們家有四個人,媽媽頭髮捲捲的,爸爸黑黑的,哥哥胖胖的,我矮矮的(你在寫什麼!)

話說一月新番有金剛狼耶ˊˇˋ
不知道跟電影那個有沒有關聯
夏目友人帳一直想看啊可是到現在還沒去看(爆
我也不想開學啊啊啊啊>口<
阿凜凜冷靜0A0(拍肩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噗,
可是那麼叫卡馬什麼的好像很麻煩?
備審資料我到現在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寫囧"

恩,我果然對國字比較熟悉ˊˇˋ(打爆

哈哈哈哈!沒想到阿凜凜竟然爆字了莫名的好有成就感啊!(毆
2011-02-09 12:28:11
(悄悄話)
2011-02-09 09:24:49
空鳴凜〃
好吧其實是一集十分鐘(被揍)
錫也是我的請不要搶wwwwww
其實我想說大家都是我的(你不要亂)

阿微微英文自傳經典,可是我怕用上去會被老師追殺XD
話說明天就要交了,但我還沒搞完啊!!!!!!
夏目快點來治癒我wwww(你走開

臨也踩手機那一段好啊!!!我看了不少次(?)

說不定我只有這次打這麼多了XD????
還有我不接受催文啦!!!!!!!!(跑走)
2011-02-09 13:33:40
版主回應
咦咦咦我怎麼先回下篇了0口0(驚!)
5分鐘是APH哈哈哈哈─!
阿凜凜這樣不行噢家裡藏太多個了=ˇ=(被巴)

肯定被追殺因為感覺很像低年級小朋友寫的呼呼呼(爆
其實我給的是精簡版的ˊˇˋ
文法錯誤好像有很多但是忽略調直接交了啊哈哈哈~
加油阿凜凜!給你精神的支持(巴
話說夏目會英文嗎?www

什麼所以那一集阿凜凜你是一直到轉嗎?(笑翻)

恩、以後的事情難說(毆爛)
咿咿咿我不依啦!(追上去)
2011-02-10 15:35:59
空鳴凜〃
還有牡羊座不就是會長(不知火)嗎XDDDDDDD

心目中排名(???):
1.錫也wwwww也讓我愛上了小野大輔wwww
2.大家///(被揍)宮地吧,又讓我愛上了神谷(喂)
3.剩下的難分難解(????)

結果對自己的金牛座沒有特別的愛XD
遊戲大推啊!!!!!我要After Spring啊!!!!!!!
我絕對要去學日文!!!

...但這一切都等到東西用完再說吧XDDDD

卡馬就是個你說話他就增加,不說話就減少的東西XD
其實很好懂的XD?

變口水串了(掩面)

(奔)
2011-02-09 13:40: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我要排(跟)在他後面噢
俺也是牡羊座的啦哇哈哈!(打爆)

我到現在聲優跟角色名字還沒辦法想在一起的說(炸
亨利蠻可愛的哈哈哈哈!

其實看到最後變成看情節看的很HAPPY了ˊˇˋ
日文我希望大學有機會上選修XDDD

這樣的話如果我還有續攤就表示有被扣光光的可能了Orz

沒關係啦我最高紀錄是700~800噢!www(得意個屁

話說回來原來阿凜凜現在在線上啊哈哈哈哈ˇ
2011-02-09 13:51:18
★喬
星座彼氏還在想要不要追0.0
裡面的射手座——Azusa Kinose小朋友好可愛★(奈:你剛剛是照著吊飾上的羅馬拼音打上來的對吧?)

其實小說有講到,正臣之後還有回來,而且帝人O//A//O((咦?
DR小說也很好看喔!
超推薦的★((住手

跟神田吵架的亞連總會爆出很多好料///((騙人
2011-02-09 14:27:27
版主回應
如果有空閒的話現在追很快就追完了噢ˊˇˋ
哈哈哈哈沒關係我也常常記不起來(爆

唉?什麼什麼快告訴我!0口0(抓住)
哈哈哈、有機會的話,
我現在看著書櫃裡面之前新買還沒看完小的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明顯寒假扣掉其他事情根本看不完(呆)

超可愛又莫名其妙的/////
2011-02-09 14:42:37
空鳴凜〃
只要有愛再多的聲優名字我都背的起來www(驕傲)←逆奏凱XD

結果我竟然只想要說這句話而已????!!!!
看來我的功力(?)都耗在最前面了XDDD

考完試我一定要瘋狂的看小說跟漫畫還有追新番啦!!!!
讀書計畫根本就是騙學校的XDDD(揍)
2011-02-09 23:52:18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記起來的幾乎都是比較常看到了啦~

不管怎麼樣阿凜凜的回應真的爆字爆很多啊ˊˇˋ
不過沒關係我都應付的來噢噢噢+ +
要比常大家就來比吧看到一堆字排在一起超爽(瘋子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不過發現我的步調超級慢的啦ˊˇˋ
櫃子裡一堆買了都還沒拆開來看囧
讀書計畫寫了都不一定會做啊ˊˇˋ
2011-02-10 15:40:54
盼炆★
吶噢噢好久不見新年有發福嗎O H O(?)
跟你說呀我胖了欸www(?)不過還沒達到圓形的境界明年努力> A O(不)

啊,抱歉那些(指上面)是題外話-..-(你這什麼臉)

DRRR是極品啊(?)小靜熊(誰)明明就暗戀人家啊臨的吶不是嗎ˊ皿ˋ(不)

我也支持只想告訴你www(閃光)(?)

啊對了在結束前我可以傾訴一個東西嗎因為大家都不聽我說Q A QQQQQQ(激動)(慢著

我發現古早的孫中山硬幣他有頭毛 !!!!!!!!!!!!!!!!!!! (?!)

好了,就這樣ˊ∀ˋ(跑走)(?)
2011-02-10 01:21:52
版主回應
本來有但是感冒又縮回來了噢ˇˇˇ
哈哈哈哈加油www

沒關係啦要來留拉麵很好吃我也無所謂的噢=ˇ=ˊ

我還以為第一句應該是正臣(爆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臨也愛找碴人家靜雄啦─(噴

超好看超可愛超害羞XDDDDD

哈哈哈哈要說義大利面很好吃嘛?(夠了你!

原來孫中山有頭毛啊0A0...
不管麼樣可以花的我都行啦哈哈哈哈(巴

小姐用餐完要記得付錢啊!!!
2011-02-10 15:45:24
滿 滿
YA!看到大大了〈〈擁抱ING~

大大的寒假似乎過十分充實呢^ˇ^

阿滿也有在看艷漢呢~很特別FU的漫畫捏~

詩郎很性感~老是在跟光路郎''調情''呢XDD~

尚老師分明就希望他們倆在一起吧〈〈笑ING~

咳哼!似乎扯遠了~是說歡迎大大回來唷!!

〈〈眾:話題轉的還真硬呀= =''
2011-02-12 00:17:23
版主回應
嗚噢好久不見了QAQ(撲
不過我們可能還會再分離一次...(?(巴

哈哈哈其實也還好啦ˋ
不過的確算還不錯呢

好高興啊!我還以為說發上來會不會幾乎都沒看過"
雖然這很好看但是還是算比較冷門不常聽到的Orz
真的很特別呢,不過畫季跟劇情鋪張真的很棒棒XDD

哈哈哈,光路郎也蠻熱情的啊////(爆
他們兩個在一起很可愛wwww

恩恩,也歡迎滿滿回來噢:)
2011-02-13 20:54:42
烈魂〃
正臣好可愛,臨也我的愛(つω`*)まつw
這幾天我終於把他補完了XD
帥氣百鬼夜行,等好久的第二季終於出了!!

然後,
阿微微恭喜妳回來了,
但是我卻必須消失了。
願能早日重逢(;≧皿≦)。゜°。ううううぅぅぅ

最新目標,
戒掉FB~~
2011-08-09 20:50: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大家都愛正臣──XDDD
天啊不管是哪部的動畫我真的嚴重落後
(超討厭翻視頻的人)
家裡附近沒出租店現在養分嚴重缺乏呀呀呀(爆

恩恩、加油喔~
祝你順順利利考上大學快快樂樂畢業:))

哈哈哈FB真的每天都會跑去看一下ˊVˋ...
加油!!!
2011-08-14 22: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