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04:13:5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日。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1平淡無奇的過了

在一陣荒誕聲中結束。

 

於是日子仍舊繼續

並且若無其事張揚那些商人節日

祝福著一聲聲快樂,告訴你那一天要快樂

 

我們遵循了,甚至盛大的妝扮這個世界

夜晚無限延續的放亮,直到黎明,

我看不見這世界一刻黑暗安寧

 

累嗎?從未闔眼。

 

不停安撫那份悵然若失的孤寂

那些人猖狂了,極慢的啃食

不知是末日效應,或是重生的喜悅

於是又開始懷念海,懷念海的浪潮洶湧。

 

也意外的我全部接受了,

我想那是我該還你們的,

若那真是你要的。那就給吧。

 

 

再,睡夢中沉淪。

 

 

其實不怨,真的不怨,

只是冷。

 

那份溫暖消失了,討厭冷的我習慣了冷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噢

我明白,而你明白嗎?

 

 

 

 

我想捨棄那個你們眼中的我了

你們期望的我

 

 

台長: りょ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