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21:42:2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了,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細而綿密。

 

典型的12月,然後週而復始的有那麼點,提不起勁

日照是一種嗎啡,成癮的不能自我

但有錢也買不到,只能每日清晨睜眼

賭盤般的期待。

 

不知道2012這個數字帶來的影響

你是否相信世界即將毀滅?

人們依舊開心的談論耶誕節、跨年

 

但實實在在的,感覺到了身邊的變化

瞬移。

 

她一個人走了,說要去找自己

其實我有點緊張,

說出這句話是約莫半年前

我以為她回來了,但其實沒有

因為沒有了家。

 

於是妳又走了。

 

我不懂妳曾經那麼愛她

她究竟做了什麼十惡不赦,而妳頭也不回?

 

 

 

就是心變了。

 

 

 

我是妳們之間最清楚、又最模糊的局外人

我曾經想過我會為妳們見証那一刻永恆時

所準備的祝福會有多別出心裁

但也許,我等到的不會是妳們,我曾經以為的妳們

 

12月了,冷冷的天。

 

其實我真的討厭那個,滿嘴藉口的妳。

 

好重的字,但我失望了。

 

我想起了妳曾說過,那個好到不能再好的女孩。

妳離開了她,頭也不回。

連友情都不要的走了。

 

這樣的戲碼也許是宿命

若連如此深愛的人都談不上永遠,

更何況是我們?

 

突然地,我笑了

 

 

 

我正緩緩的收拾行李。

 

 

 

 

 

 

台長: りょう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漂浮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你要的她
此分類上一篇: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