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00:25: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0 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過了12點了

剛剛是怡瑩的20大壽

是成年禮還是大壽好

 

平常我是不愛唱歌的

但為了怡瑩的生日

我有去喔

 

禮物很大

但會讓你胖死

挺大盒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不過希望你會喜歡

 

至於鞋油

我覺的應該用的到

因為

我用了鞋油鞋子變成了八成新

我想你的鞋應該也會變的很新

要記得要先用濕抹布

把髒東西擦掉喔

你到時候再問我

-------------------

今天成員

當然有最重要的胖子怡瑩

還有侑庭.頤瑩

還有怡瑩的朋友

還有我們公司的

我怎麼不知道

我看不出來

燈太暗了

 

今天還蠻開心的

如果有小頂和佩珊會更好喔~

其實對妳有點抱歉

妳的20歲我們妹有精心的幫妳策劃

妳也知道

要上班的上班要上課的上課

而我兩個都要

呵呵 辛苦我了

不過希望我有去  妳也會有開心的感覺

下次約我打麻將

如果明天沒班

就和你們去打了

真失望~

 

希望妳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20歲了

別再擦那個指甲油了

太三八了~

陳頤瑩還是一樣傻裡傻氣

感覺就有點笨笨的

誰敢給他載

李侑庭也一樣聲音笑啊講話都一樣

比較理性

<真懷念>

改天再一起出來玩

對了 我今天齊到新莊了辣

根本要去找盤子了

 

林怡瑩

 

生日快樂~~~~~~~~

妳唱歌真好聽!!!!!!!!!好宏亮

照片快傳

台長: 每天都很幸福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達 |
此分類上一篇:談天說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