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4:44:14|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kido Continu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也沒想到在美國會繼續練

老實說 上學期忙到爆肝的程度 根本連這個念頭都不曾有過

但是這學期突然多出的好多時間   再加上緣分這件事真是擋都擋不了

因為拍片原因 認識了合氣道社的老師  他擔任片廠的特技指導

然後兜了一大圈   又被拉進練習了   

雖然沒有道服 但是因為地板很軟很光滑 感覺穿運動服練也沒關係

而且重點外國人真的很溫和   折和摔都很點到為止

害我反而覺得自己很暴力 搞得很想武打替身什麼的

練習的人不多 可能因為場地也小的關係  

然後我是唯一的女生...again.....

而且我發覺有人很愛糾正我的技法

然後等到老師來時  老師都會說我做的是對的

是怎樣 很不相信我耶....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女生還是Asian的關係

好歹我也練到黑帶了....

不過心情不好 或是壓力很大時

感覺練習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然後再重新出發

這是我以前在台灣不曾有過的感覺.....好妙......

台長: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SA |
此分類下一篇:Chinese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Aikido

catherine
唉 我也應該開始重回規律運動的時光了
最近一直吃啦>”<
可是就當我下定決心要跑步的時候

扭到腳了 囧
2009-03-06 15:2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