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03:10: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ki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合氣道的朋友聚餐  突然有種很感傷的感覺

畢竟它可以算是我大學時期美麗的回憶之一

在那裏我拿到了黑帶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後來因為種種因素 並沒有那麼常去練

可是還是會懷念那種暢快聊天 一起大笑  玩樂吃消夜的日子

也懷念用台語跟王老師聊天的日子

我想起了前一陣子作的一個夢

我夢到我要去練習 結果卻因為太久沒去

忘記戰裙怎麼綁   夢裡的我很焦急也覺得很丟臉

一直希望有人來幫我   但是卻只是一直手忙腳亂的亂綁

然後夢境就跳到大家換了一個場地練習

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 後來雖然到了 可是卻已經遲到

守門的人不讓我進去 (我覺得這一定是謝先生的化身> <)

不管我怎麼求都沒用   結果只好呆呆地站在窗外看著大家練習

本來應該是個很感傷的夢  但不知為何到最後大家的練習竟然變成在泡spa

學長們赤著上半身泡在泳池裡 其他女生也穿著清涼泳衣走來走去

我就這樣站在窗外看他們泡湯    然後我就醒了

真 的 很      奇 妙.........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大家拉   唉.......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SA |
此分類下一篇:Aikido Continues!
此分類上一篇:B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