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03:45:4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身衣物狂想曲】背心糾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段時間沒有再穿上這件背心,算是我所有背心裡肩帶最細、穿起來最貼的一件汗衫,於是,貼身的感覺爬上心頭,不小心我被自己給誘惑了……
我是在套上背心之後,發現自己的身材越來越符合「猛男」的條件,當然除了天生的寬闊骨架以外,加入健身房之後,對於胸肌及臂肌都有所長進,雖然腹部目前還是心頭大患,呵呵。

記得唸國中之後,對於男人的背心,就隱約有種莫名的情愫,對於一般男人來說,它或許只不過就是一件襯衣、一件內衣,可能為了吸汗功能而穿上它,但對於我,背心的意義遠大於上述這些實質的意義,而滿足我屬於精神方面的幻設,屬於男人的。
開始在電視上、螢幕上游移於穿背心的男人,走在路上街上,目光尋覓於穿背心的男人,即使他穿著襯衫T恤,仍小心翼翼地循著衣服紋路看是否能順利勾勒出性感的背心輪廓,另一方面,我開始在爸的衣櫃中翻箱倒篋尋找著未開封的,男性背心,趁著白日無人在家,我在梳妝台前將背心拆封,像個model似的在鏡裏欣賞著背心裏的自己,想像明天穿著這件背心在制服裏,會是多麼性感成熟的一件事呢!
那陣子,大概前後跟爸那邊拗了大約三件背心罷,偶而逃開他似懷疑的眼神,穿著背心入眠,夢裏,自己是個成熟到不行的男人,迎視著眾人的欣羨目光,就只因為我穿了一件單薄的純棉背心,而背心透露了我的身材及肌肉。

是不是,那些個幻設的日子、自以為性感成熟的日子,其實都是我對於他人情感迷戀的一種投射呢?我渴望極了身邊就有個這麼個自己用腦袋瓜虛構出來的迷人背心男,是以在夢醒時分,準備面對現實之際,我會「如夢初醒」般「理智」地將身上這還沾有我前夜餘溫的背心──飛向夢國度的衣裳?!──匆匆脫去。

後來在一部小說中,看見了男主角亦性感地穿著貼身的「白色背心式汗衫」……為了這個名稱,不曉得開心了多久!還暗自想像著那名為「汗衫」,顧名思義即浸濡了一片一片帥哥的汗水,當背心上浸染了汗水,會怎樣嗎?
記得在國一的一個黃昏,在騎鐵馬返家途中,遇見一名身穿白色背心式汗衫的壯男正氣喘噓噓地跑著步,他的背心濕透,有穿等於沒穿,背心濕得透顯出文路,兩塊胸肌隱約浮泛……

  ♫ ♪

他是胡某,他目前改了什麼名字,我真的不曉得了。
當時我們很要好,是前段班的隔壁班同學,是補習班的好同學,從國一直到他高一,將近四年很好的友誼。

他很高,可能有一八O,體格滿緊實的,感覺起來很有男人味,只怪當時我們都太保守了,否則,我跟他很有可能發展出一段互相依賴的感情,朝夕相處,一起上學、一起補習、一起準備考試、一起逛街打屁,或是一起做愛……
他當然也穿背心,他媽媽買給他的,運動型背心,如果他跟我在一起,我想當時我會要他「為了我」穿白色背心式汗衫吧。
事隔多年,我還如此肯定,在我記憶中,我跟他不僅有達到「交心」的程度,甚至他會依賴我作作業,而且也有某種程度寵我讓著我的具體表現,更甚至他會為了我跟他唯一的弟弟吵起架來,罵他為什麼不肯把某東西讓我使用一下下?反正我有被挺到底的感覺。

颱風天我們也互相找,互相打電話,互相約出去玩,甚至我們一起去看過電影「海灘」,那是在唸專一那年的除夕下午,又一次,他臨時到家裡來找我做功課,說家裡太吵、壓力太大,不想待在家裡,所以跑來找我避避難,那時我們都已經長大,他高一、我專一,都不會再是青澀小毛頭,體內荷爾蒙惡整了我一番,讓我拖著他陪我在客廳裡重覆看了一部租來的浪漫電影,之後我們回我房間,我佯熱,脫去了我的上衣睡覺,他假正經地正襟危坐在我的書桌前寫功課,不時扭過頭來看我,如果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碰頭,我一定會拉他上床的!
他始終在逃避我嗎?否則那次之後,何以音訊全杳?或是,他知道我的心迹嗎?

♫ ♪ 聖誕節後的第一個凌晨

對於背心的感覺,特殊地連自己在偶爾想起、推敲時,始終無法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最近比較忙,終於昨天下午有空在yahoo拍賣上逛了最感興趣的”男裝>內衣褲>背心”,不過當紅的似乎永遠都是那幾個牌子,賣方也好像都是永遠是那幾位,於是我忍不住好奇,再逛了一樣屬於內衣褲類的”長袖內衣”及”短袖內衣”,看看自己對這種款式是否也像對背心一般著迷而不可解釋,最終答案是否定的。只有背心那樣的線條,那樣的欲露還遮、對於肌肉那樣若隱若現的挑逗含蓄,那樣彎曲有致的弧度才是最令我傾心的,昭然可示!

在健身房裡,可以遇見各式各樣不同的背心一族,他們喜好的背心款式亦不盡相同,感覺上最專業、最是健身好手會穿的那種,曾經看過一個健身男穿過,那是個早晨,他一早就過來跑跑步機,他的短褲很短,深藍色背心上的兩條肩帶細得可以,彷彿只是發揮一個繫連的功能罷了,在背部方面也是窄窄的一條弧線,乍露一大片厚實的背肌,想當然耳,前胸一個不小心,就有露點的可能。
他在額頭上綁了一條頭巾,大概就是準備吸大量的排汗,第一眼他給我感覺很專業,想必是個箇中好手,再來他的頭髮短而直豎,清爽乾脆,想必是個帥哥,再來是他連續快跑了近一個鐘頭,可見體力不錯,我直接就聯想到此人在床上的表現了。

那也是唯一一次見他穿背心,據推測他可能只在跑步的時候才穿背心,大部份他都穿短袖T恤,且是深色的為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