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3:00: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底蘊(七) 一樣的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然揚棄後,許多知覺沒有驟歇,反而在面對不見你的台北城,在自覺與言說間已然失衡,開始質疑這套向來善用的書寫系統,自己還有沒有能力操作…會不會被閹割掉的部分其實較能呈現真實的我,如果不,那真實究竟逃逸到哪去?你的沉默使我不斷內蘊反省,反覆確認推翻現有認知,我知道你討厭如是反覆,但是當我決計擱淺,那股力量卻滅頂,我沒有辦法不去探源解構,也許這是你的靜默所給課題吧…下午在淡水老街聽到.「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淡水現在看不到月,我沒有辦法和你共沐月光,面對遠方燈火,只有絕寂襲攏。好怕回去那個曾共有過的城市,我還不能接受你絕然將我自你心壤連根拔起的事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