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5:18: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告訴我,說我像個娃娃。

我想這應該不是讚美??!

應該是說我像是溫室裡的花朵,經不起一點點的風吹雨打;

應該是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受點委屈就泛著淚光。

我不明白,究竟是兩年的居家生活讓我失去工作的能力??

或是從前七年的工作生涯都像是在溫室裡??


為了五斗米的生活有些茫然,

物質上的揮霍卻有些空虛,

還好和小朋友的互動還有些溫度,

情感的流動給我了些許的溫暖。



其實,我多麼希望這是個溫柔的讚美!

讚美我依舊和娃兒一般天真瀾漫,

和娃兒一樣青春美麗。


或者,我可以將心中的小孩,和別人分享。

那是我僅有,可以帶給別人的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