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8:14: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皺一池春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很矛盾的。

在MSN上遇到一個朋友,雖然總會在線上看見他的登入,但我們始終維持著,僅僅一次對談的記錄。

今天是第二次,匆匆的談話,他有急事要辦。

語末,他問我都何時上線,他說,有很多共同的回憶想和我一起分享。

我遲疑著,

我萬分願意和他分享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卻不想和他分享從前的記憶。

有些深藏的記憶是不需再被撩起,雖然我們有著未曾解開的疑惑。

只是我也不斷的在尋找年輕的軌跡,為何就不容許別人來探尋呢??

不管是否美好,總是年少輕狂不枉曾經少年,是該心存感激的。

也許曾吹皺一池春水,但終將回復平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