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3 18:27: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涼了 總不經意的想起你
想起那年在深秋的東京
我們一同工作的點點滴滴
每當街角揚起冷冷的風
深吸一口秋天的氣息
我的思念如落葉般如隱隨形
我總沒有辦法不去想起你

我是如此想念著你
卻不知現在的你
到底在哪裡.........

雖然距離一個海洋
雖然在分別之後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但是就靠著你留下的信息
我總覺得
你從沒有離開過
看著過去的相片
總覺得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切
總覺得 不論過多久我都可以找得到你

只是當你一封封的信息
都不再有回應之後
我終於覺得
我是真的失去你了....
在這微寒的初秋中....

台長: Apirl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