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2:26:09|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Dream.*﹏ 之 完成心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些天沒發表文章了

原因是 我在打小說 =ˇ=

期末考結束後 我可沒偷懶

馬上就投入我的工作 -ˇ-

原本不是要打這篇小說的 哈哈

意外 意外 XDD


* * * * * * * * * * * *

相信嗎? 這篇小說的構想

其實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小說的內容 有一部分是真的

一部分是我捏造的

至於哪個部分是真?哪個部分是假?

就自己猜猜嘍 XDD

這個夢的始末,

我只讓兩個人知道

夢中的結局,實在是太瞎了

所以我就重新創造啦 XDD

這也就是我取名為 ﹋*.Dream.*﹏ 的由來

好啦好啦 很晚了

我該去睡了 要好好欣賞喔

這可是我剛剛辛辛苦苦熬夜打出來的呢!

很累 可是甘願 :)

看到這篇小說的第一個讀者

主會帶給你/妳好運的 XDD

各位 , 晚安 。

明天在來趕新進度 (笑)

台長: ★  Somnus 〃 。﹋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創作後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難公主 - 嬣安 之完成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 完成小說的心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