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0:19:52|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3‧情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3‧情敵
*"圖書館…
「 啊… 學長? 」 以潔看見逸凡和聖閔驚訝的大叫
「 學妹? 來看書啊? 」 聖閔看了看以潔
「 痾… 不是 」 以潔搖搖頭
「 那… 妳是來……? 」 聖閔問著以潔
「 我是來管理圖書館的 昨天才答應的… 」
「 是喔! 那妳跟凡慢慢聊吧 凡… 我先走嘍! 」 聖閔走出圖書館
「 學長… 你知道另一個管理圖書館的人是誰嗎? 」 以潔問著正在看書的逸凡…
「 知道啊 就是我! 」 逸凡簡潔有力的回答
「 真的喔?! 」 以潔再一次震驚
「 懷疑嗎? 」 逸凡看著以潔
「 沒有 沒想到我跟學長還蠻有緣的… 」 以潔尷尬的笑了笑
「 沒想到 學長真的找到妳了… 」 逸凡小聲的說
「 學長… 你剛剛說什麼? 什麼學長? 」
「 沒有… 工作吧! 」 逸凡指了指身旁疊了很高的書 
- 以潔看了看那疊的像山一樣高的書 沒有下一步動作 -
「 怎麼了嗎? 有問題就問吧! 」 逸凡看了看以潔
「 我… 不知道這些書要放哪… 」 以潔皺了皺眉頭
「 這本書是要放在C櫃第三層… 」 逸凡看了看編號 開始跟以潔說明編號要怎麼看…
「 喔… 好 」 以潔抱起書 開始把書放回原位 
- 逸凡則是坐在位子上 翻起沒看完的書… 等以潔忙完 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
「 學長… 快中午了 你不吃嗎? 」 以潔問著正在看書的逸凡
「 不了… 」 逸凡頭也沒抬的回答
「 那怎麼行? 我要去買中午飯 順便幫學長買吧! 」 以潔笑著說
「 不用了… 」 
「 等我一下 我馬上去買 」 以潔不理會逸凡的回答 小跑步離開圖書館
- 半小時後 以潔提著中午飯回到圖書館 -
「 學長… 吃飯吧! 」 以潔提著中午飯 在逸凡眼前晃呀晃
「 ……… 」 逸凡繼續看著書 沒有打算吃
「 學長… 不要在看了 」 以潔闔上逸凡的書
「 喂! 都說我不吃了! 」 逸凡看著以潔說
「 我都已經買回來了耶! 學長的臉色這麼白 身體應該很虛弱吧? 」
「 關妳什麼事? 」 逸凡面無表情的問著以潔
「 不是說學長要照顧學妹嗎? 如果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你要怎麼照顧我? 」 以潔理直氣壯的回答
逸凡說不過以潔 只好接過以潔手中的午餐 默默的吃著
「 學長… 我下午有課 所以沒辦法幫你嘍! 」 以潔對著逸凡說著
「 妳還是去上課比較好 」
「 為什麼這麼說? 」 以潔不解的看著逸凡
「 這樣才不會吵到我 圖書館是個需要安靜的地方… 」
「 唉唷~ 就是因為太安靜了 所以要出點聲音啊! 」 以潔笑著說
「 這是什麼怪理論? 」
「 好啦~ 我去上課後 你就不會覺得吵了… 」 以潔吃完午餐 告別學長後 回到教室上課…
*"教室…
「 以潔… 今天跟學長相處的如何? 」 以潔才剛踏進教室 紫芸馬上靠了過來
「 痾… 還不錯啊 」 以潔笑了笑
「 你們都聊些什麼啊? 」 紫芸接著問
「 沒什麼啊 學長都忙著看他的書 」
「 是喔 這麼說 你們沒有什麼進展嘍? 」
「 什麼進展啊? 哪有什麼進展? 」
「 真的喔… 」 紫芸低著頭說
「 紫芸… 怎麼了嗎? 」
「 我聽到一些傳聞…… 」 紫芸吞吞吐吐的說
「 什麼傳聞? 」 以潔看著紫芸
「 聽說… 聖學長跟逸凡學長 有不尋常的關係… 」
「 哈哈… 」 以潔抱著肚子大笑
「 以潔… 妳笑什麼啊? 」 紫芸瞪大了眼睛
「 這… 這是最不可能的事 」 以潔語氣肯定的說
「 妳怎麼敢肯定? 」
「 拜託 學長這麼安靜 怎麼可能跟聖閔學長有什麼不尋常的關係? 」
「 可是… 妳不覺得 每次有聖學長在的地方 就會有逸凡學長嗎? 」
「 那很正常吧? 」
「 是嗎? 可是我覺得聖學長好像很怕逸凡學長受到傷害耶~ 」
「 怎麼說? 舉個例吧! 」
「 聽若羽學姐說 有一次有人在逸凡學長面前說了些難聽的話 那時候聖學長也在 結果… 」
「 結果怎樣? 」 以潔好奇的瞪大眼睛
「 結果聖學長把那個人打了一頓 從那次之後 聖學長跟逸凡學長的傳聞 就這樣傳開了… 」
「 沒想到聖學長也會打架啊 他看起來不容易生氣的說 」
「 是啊… 以潔…妳也懷疑了吧? 」
「 唉唷 別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 專心上課吧! 」 以潔拿出書
「 聖閔學長跟逸凡學長 真的沒有不尋常的關係嗎? 」 以潔雖然說不在意 但是心裡又忍不住猜測…
- 隔天 以潔想著紫芸昨天講的事 來到圖書館 -
*"圖書館…
「 程以潔… 」 逸凡看著以潔
「 ……… 」 以潔沒有回答
「 程以潔! 」 逸凡加大了音量
「 啊… 學長… 找我有事? 」 以潔回過神來
「 妳在想什麼啊? 心不在焉的 叫妳那麼多次 妳才聽見 」
「 沒…沒有啊 」 以潔小聲的回答
「 我是要告訴妳 書放錯位置了… 工作專心點… 」 逸凡看了以潔一眼 無奈的說
「 啊… 對不起 我會重新放好 」
「 逸凡… 」 一個女孩出現在圖書館門口
「 徐意寧? 」 逸凡轉頭看著眼前這個叫著自己名字的女孩
「 我終於再次看到你了… 」 意寧衝進逸凡的胸膛
「 ……… 」 以潔看到眼前這一幕 愣在原地…
- 一個白淨女孩的出現 開啟了一段愛情故事的開端 -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