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9:33:07|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15‧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15‧意外
- 禮拜日… 若羽學姐的婚禮結束… -
* "機場…
「 韓浩鈞 好好照顧紫芸啊! 」 以潔對著浩鈞說著
「 知道啦… 」 浩鈞笑著說
「 時間到了… 我該走了! 」 紫芸抱著以潔說
「 紫芸… 妳的幸福在日本 去找他吧! 」 以潔握著紫芸的手說著
「 啊? 什麼意思? 」 紫芸一臉疑問
「 快去吧! 我等妳的好消息!! 」 以潔將紫芸推向登機門
「 凡… 他們有機會相遇嗎? 」 以潔轉頭問著逸凡
「 會的! 他們那麼深愛彼此 一定會再次相遇的… 」 逸凡肯定的說著
「 希望如此嘍! 」 以潔笑了笑
⊙ 紫芸和浩鈞來到日本的第二個月… 愛情…又回來了!
- 日本的天空正飄著雨… -
*"飯店…
「 紫芸… 快、快、快 要下大雨了… 」 浩鈞拉著紫芸進入飯店
「 總經理、經理好! 」 服務人員禮貌的對他們鞠躬
「 我先回房間換衣服 你去辦公室等我吧! 」
「 喔… 好! 」 浩鈞點點頭
- 正要回房的紫芸 不小心撞到一個人 -
「 先生 對不起! 」 紫芸連忙鞠躬道歉
「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 」
「 ……… 」 紫芸瞪大雙眼 因為此刻站在她面前的 居然是失蹤兩年的聖閔…
「 有空嗎? 我想跟妳聊聊… 」 聖閔笑了笑
「 我現在沒空 而且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聊的! 」 紫芸冷漠的說著
「 聖閔…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日本? 」 紫芸心中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
*"辦公室裡…
「 紫芸… 我剛剛跟妳說的這個企劃 妳覺得怎麼樣? 」
「 啊? 對不起… 我剛剛沒注意聽… 」
「 說吧! 妳在煩惱什麼事? 說給我聽聽… 」 浩鈞闔上企劃書
「 我遇到了聖閔… 」
「 葉聖閔? 妳在哪裡看到他的? 」
「 在飯店裡… 我現在心情很亂 我想去走走… 」
「 好吧 去走走也好… 」
- 紫芸來到了 飯店裡的人造海灘… -
「 紫芸? 」 一個聲音在紫芸背後響起
「 我還有事 先走了… 」 一聽到聖閔的聲音 紫芸起身離開
「 等等 別走! 」 聖閔從紫芸背後環抱著她
「 ……… 」
「 聽我解釋… 」
「 解釋? 你要為你當年的不告而別解釋什麼? 」
「 你還記不記得你說過要保護我的? 」
「 記得… 當然記得! 」 聖閔點點頭
「 那你為什麼把我丟下? 然後什麼話都不說的離開? 」
「 我…… 」
「 我現在沒有辦法原諒你… 」 紫芸移開聖閔的手 快速離去…
- 這一晚紫芸的淚水又留個不停 聖閔也不好受… 一場意外… 即將發生 -
「 紫芸… 聖閔出事了! 」 浩鈞打開辦公室的門
「 什麼事啊? 緊張成這樣? 」 紫芸停下工作的手
「 聖閔在跳舞的時候 不小心摔下舞台 摔下時頭先著地… 現在正在動手術… 」
「 什麼? 怎麼會這樣? 他在哪一家醫院? 快帶我去… 」
*"醫院…
- 紫芸和浩鈞在手術室前不停的徘徊 一名護士從手術房出來… -
「 護士小姐… 請問他現在狀況怎麼樣? 」 紫芸緊抓著護士的手
「 患者大量出血 醫院的血庫存量不夠 我正要去別的醫院調血… 」
「 請問需要的是什麼血型? 」 浩鈞問著護士
「 是很罕見的RH陰性血型… 這種血型很少見… 」 護士皺著眉說著
「 RH陰性血型? 我剛好是! 抽我的血吧… 」 紫芸激動的說著
「 可是需要大量的血… 妳…可以嗎? 」 護士看著紫芸
「 只要可以救回他 抽多少血都可以… 」
「 紫芸… 妳…… 」 浩鈞瞪大雙眼
「 我真的很需要他… 」 紫芸笑了笑
「 那妳跟我來吧… 」 護士帶著紫芸進入手術室
「 聖… 每次都是你救我 這次換我救你吧! 」 紫芸牽著聖閔的手
- 歷經三個小時的手術終於結束… 聖閔和紫芸都很平安 -
「 ……… 」 紫芸緩緩睜開雙眼
「 妳醒啦? 妳知不知道你剛剛那樣 很不要命? 」
「 聖閔呢? 他還平安嗎? 」 紫芸焦急的問著浩鈞
「 他很平安… 他現在就躺在妳隔壁的病床上… 」
「 快! 拉上布幔… 」 紫芸緊張的說著
「 喔… 好! 」 浩鈞起身 拉起布幔…
「 為什麼要拉上布幔? 」 浩鈞走回病床旁
「 因為我不想讓聖閔知道 是我救了他… 」 
「 醫生有說什麼嗎? 」 紫芸看著浩鈞
「 醫生說 手術很成功 幸好血止住了 不然… 可能救不回來… 」
「 有救回來就好! 」 紫芸放心的笑了笑
「 妳休息一下… 我去看看葉聖閔… 」
- 浩鈞坐在聖閔的身旁… -
「 ……… 」
「 小子 你醒啦? 」
「 你怎麼在這? 」
「 我來看看你傷的怎麼樣… 」
「 你知道我受傷? 那紫芸知道嗎? 」
「 ……… 」 在一旁的紫芸正抓緊床單 害怕浩鈞說漏嘴
「 她… 不知道 」 浩鈞選擇隱瞞
「 那我就放心了… 」 聖閔笑了笑…
「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當年為什麼丟下紫芸 跑來日本? 」
「 我來日本動手術… 就在三年前 紫芸還是大一的時候 有一次我們熱舞社要團練 翊涵差點被車撞 是我救了她… 我被車子撞飛 頭先著地… 」
「 我當下沒事 可是後來我發現視線越來越模糊 去醫院檢查 醫生告訴我 可能是傷到視神經 要我定期回醫院追蹤… 後來發現… 原來是當時腦裡的血塊壓迫視神經 醫生說… 他們不敢為我動手術 希望我來日本找更頂尖的醫生 為我動手術… 」
「 那你當時為什麼不跟紫芸說? 」 浩鈞不解的看著聖閔
「 因為… 不想讓紫芸擔心… 所以決定隱瞞… 我很高興 因為我在失去光明的最後一剎那 看到的人是紫芸… 」
「 那你動完手術 為什麼不回去找紫芸? 」
「 因為醫生說 動完手術不代表沒事 要我繼續留在日本做追蹤… 沒想到一待就是兩年… 」
「 你知不知道紫芸有多氣你? 」
「 我知道… 」 聖閔點點頭…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