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0:40:02|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新竹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一早跟葉月、豬豬、志翔兄 衝新竹

一路上呢 不是我在說 

你們兩個會不會黏太緊了點=_=||

還好有葉月陪我讓我不當電燈泡 笑)

小冰開著mazda3黑色車車來接我們@@

超愛那輛車車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mazda的星座車車

不是我在說 小冰的開車技術

有夠暴點O口O||

如果不是我心臟夠強 就是我習慣了 還是說我強裝鎮定? 笑) 

我們去了薰衣草花園←撇除天氣很熱算還不錯 不過冰不好吃啦>^<

不過聊天聊的很high就對了˙ˇ˙

葉月好能忍 到薰衣草花園才吐 papa 直得嘉獎

內灣好熱ˊˇˋ失望的野薑花粽子

不過吃了好多冰˙ˇ˙失望的芒果思樂冰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我們真是太強了ˊˋ

看到豬豬跟志翔兄黏超緊ˊˋ

阿我勒 我勒我勒我勒我勒我勒

我怎麼都沒有ˊˋ

我只能牽著葉月的手手ˊˋ雖然也不錯啦 有總比沒有好

但人家要男人啦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拿到了跳舞墊ˊˇˋ準備有空可以來玩了

嘿嘿˙ˇ˙跟小冰ㄠ來的ˋˊ

今天真的好累ˊˇˋ明明沒有玩什麼卻異常的累

台長: ♥凝月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旅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