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0:53:42| 人氣8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色] 炮友與情人 (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十八歲以下不要看喔
* 裡面的哥哥都有練過的
*/

你希望怎樣開始你的下一段戀情?

我總是會幻想,在一個很浪漫的狀況下,然後開始一段戀情。

那到底怎樣才叫浪漫?

有一天,一樣無趣的週六下午,我一手托著下巴,一邊掛在 KKCITY 上面,另一邊在 browser 上漫無目的的亂跑。

咚~電腦叫了一聲,星期六下午,大概是問要不要 ons 之類的訊息,切到 KKCITY 的畫面,一段紅底白字:

『你會愛上你 ons 的對象嗎?』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順便 query 了這個在好友名單上的 ID。

我會愛上他嗎?或者,他會愛上我嗎?

問題的焦點馬上改變了。

打開我的 ICQ 連絡清單,把這個問題 forward 給一個我相信他絕對也有過 ons 的好朋友,先聽聽老手的經驗吧!

嘩~窗外下起了大雨,奇怪的天氣,沒有一點預兆,忽然就來場那麼驚人的雨勢,我皺著眉起身關上了窗戶,這一個週末,恐怕又得在家等發霉。

雙手抱胸,我坐回電腦前,螢幕裡跟窗戶外一樣令人心煩。

o-oh~打開 ICQ 的 message 瞧,回覆很簡潔︰

『不會,因為那是 ons。』

悶~

我趴到床上,聽著外面轟隆隆的雨聲,遙控器按下 PLAY,王菲的歌聲傾瀉而出,奮力對抗煩人的雨、煩人的情緒。

我告訴自己,老手的話有道理,ons 就是 ons,我心中默念著︰『我是不會愛上 ons 的對象』;在差點被自己催眠的那一刻,我坐回電腦前面,狠狠地按下 CTRL-R,帥氣的回覆他︰『NO!!!!』。

沒錯,就是這個斬釘截鐵的語氣,大寫的 N、O,後面還有四個或更多的驚歎號。

他的回覆很快就傳回來了,『我也不會....』。

我又趴回床上,從滿腦子紊亂的思緒中,找了一條最理性的思緒,『床單該拿去洗了』。

不到廿四小時前,他也曾經躺在這個床上,彷彿還可以聞到他身上沐浴乳的香味,我閉著眼睛,回憶....

他曾經趴在這張床上,我趴在他的身上,使勁的抽插著。

我被壓著的陽具微微的勃起,我側過身,又想到,也曾經這樣側著身體,看著做完愛,全身赤裸,昏昏沈沈睡著的他。

陽具已經完全勃起了,伸手調整了一下角度。

伸手在床單上撿起了一根也許是他留下來的陰毛,書上說,只要有這一根陰毛,有一天我就可以複製一個他。

可是會跟他一模一樣嗎?瘦而結實的身材、老實又靦腆的個性,太多後天的因素,是基因無法解析出來的吧!也許連身材都不會一樣,大概只有陰莖的大小會一樣,多大?真不小,至少有 17 公分吧....

昨晚,不必追究是什麼動機,反正我上網約了他,目的很簡單,就只是『ons』 ,只是當主人的我,和當客人的他,似乎都太缺乏這『歷練』,兩個人杵在不怎麼大的房間裡,該誰先脫褲子呢?

尷尬。

窗外的雨聲更大了,還伴隨著雷聲,該把電腦關上比較安全。

搓了搓勃起的傢伙,坐回電腦前,他的訊息剛好在這個時候傳過來了,『你為什麼不會喜歡上 ons 的對象?』

我為什麼不會喜歡上 ons 的對象?

說真的,其實沒有什麼理由,因為從昨晚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開始喜歡他了;昨晚,當房間只剩下電視機螢幕的亮光時,我在這微弱的光中端詳躺在床上的他,彷彿欣賞一幅畫。

我隔著他合身的 T-Shirt,摸索著他身體的輪廓,他閉著眼睛,用力的喘著氣,我知道這夜應該是他第一次,躺在一個如此陌生的人床上,任由一個這樣陌生的人,侵犯他的身體。

昨晚,我很想問他,為什麼他會願意這樣躺在一個陌生人的床上。

當然,我沒有問。

那是昨晚的事情了,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會喜歡上 ons 的對象,因為我分明就喜歡上了。

我盯著螢幕,他又丟了一個問題給我,『你喜歡跟我做愛嗎?』。

這個問題,我不假思索的回覆,『非常喜歡!!!!』。

別忘記後面還要有四個驚歎號。

雖然也許有一半,或者三分之一的時間,他是跟死魚一樣躺在床上不動的,不過至少是隻有趣的死魚,當把他的 T-Shirt 和運動褲脫掉後,剩下一件藍色三角內褲的他,還是跟死魚一樣,閉著眼睛躺在床上。

他的內褲已經溼了一片,我刻意的不去碰觸他堅挺的陽具,用舌頭仔細的品嚐他全身的肌膚。

他的反應,從喘息到呻吟,從靜靜的躺著到奮力的扭動,到最後,我還得用力壓著他,避免他一股腦就翻到床下去了。

我還是不碰他的陰莖,那傢伙也張牙舞爪的克服了內褲的束縛,紅潤潮溼的龜頭,奮力探出了頭。

想到這些不到二十四小時前的經歷,我本來有些疲軟的陽具,這時候又堅挺了起來。

我主動傳了訊息給他,『今晚還要過來我這邊嗎?』

放假了,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所以來個夜夜春宵,也還不算太過分吧!

不過不能每一晚都跟昨晚一樣激烈,否則真的是累人,今天是足足睡到下午三點多才強迫自己從床上爬起來。

昨晚,其實應該說今天凌晨,當他主動翻過身去,脫下了全身僅剩的那條內褲時,結束了他扮演死魚的遊戲。

『幹我~』他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翻箱倒櫃找到了 Durex 潤滑液和保險套,墊了一個小枕頭,挺身帶著傢伙,就長驅直入了。

當然,也不是講的那麼輕鬆,有點緊張,又不太常當 bottom 的他,著實花了我一番工夫,即使如此,在進入的那一剎那,他還是淒厲的叫了一聲。

我沒有給他太多的時間,緩慢的扭動著我還算結實的腰部。

如果每天做愛,一定可以鍛鍊出性感的腹肌;我覺得,腹肌是男人最性感的地方。

昨晚~不對,是今天凌晨,當他深鎖的眉頭慢慢放鬆,閉著眼睛慢慢的喘氣時,我知道時機到了,他已經開始享受 gay 的特權: 肛交。

他的姿勢,由一開始趴在床上,到翻過身來,抬高了雙腳,面對著我;接下來,側躺著,我雙手緊抱著他,依舊努力的在他體內抽送著我的肉棒。

伸手握住他堅挺的陰莖,更驚人了,一串白白長長的絲,繞過我的手,牽到他的腹部,我的手輕輕抽動,他嘴裡大聲嚷著不要,那一瞬間,射出了第一道黏稠的精液,繞過他的肩膀,有好幾道直達我的臉。

當然,還有好幾道是直落到床單上,想到這裡,全身赤裸的我,從電腦桌前躺回床上,也順便在床單上看到好幾道乾掉精液的痕跡,忽然有點捨不得把他洗掉。

現在的我,用跟今天凌晨一樣的姿勢躺在床上,好久沒有這樣盡興的做愛了,我忽然有點迷惑,我是因為喜歡跟他做愛,才喜歡他,還是因為喜歡他,才跟他做愛?

你們誰不是單身的?你是因為喜歡你 bf 才跟他做愛,還是因為喜歡跟他做愛才喜歡他?

也許只是喜歡那一瞬間,當他射出第一道精液時,我也感受到他體內強烈的收縮,帶給我強烈的爆發感。

我停下了動作,他也閉起了眼睛喘著氣,我在考慮,還要繼續嗎?再繼續可能就真的會弄痛他了,可是我又已經箭在弦上。

他沒有給我多想的機會,就讓我正在堅挺的陰莖抽離了他的體內,我略感失望的翻身仰躺,看著天花板,結果他一把騎到我身上,二話不說就又再度讓我的陰莖沒入他的體內。

他主動上下移動著他的身體,我輕輕扶著他的腰部,看著他剛射完精,略顯疲軟的陰莖,又一點一點的昂然挺立起來,而他腹部、胸部大量的精液,當然也隨著他身體的律動和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不斷的流到我身上。

真是個煽情的畫面,沒有很久,我也射了,而神奇的他,幾乎在同一個時間,距離上一回不到十分鐘,他又射了。

這個煽情的畫面,持續到其中一道精液分毫不差的射入我的眼睛。

這場一夜情,也許就在兩個人的笑場中結束了,或者說在兩個人一起沖澡中結束,還是應該在兩個人裸身擠在一張單人床上沈沈睡去結束。

早上,他離開的時候,我還昏昏沈沈的在夢鄉中,勉強跟他道聲再見,下回再清醒,就是下午的事情了。

看著床頭地板上還沒有收拾的 "Top Gel",還有保險套的包裝,我暗暗下定決心,今天晚上我還要約他一次。

此時電話忽然響了。

他打來的,半小時後,那家大家都知道的 coffee shop 見面。

花了十分鐘把房間整理乾淨,床單不換了,雨勢稍歇,騎了車,直奔目的地。

一陣風吹來,豆大的雨點又開始從天而降,我在最後一刻把車子停到了 coffee shop 前的騎樓,也看到他從對街跑過來。

看著我,他用手撥撥淋溼的頭髮,對著我露出笑容。

如果今天我跟他做愛了,我是因為愛他,所以跟他做愛。

在二樓靠窗的座位,兩人之間的 Latte 和 Cappuccino 冒著熱氣,不過依舊抵禦不了冷氣的威力,衣服已經略溼的他,微微發著抖,我脫下了騎車穿的薄外套,披在他身上。

他拉起外套的拉鍊,端起杯子,大口大口喝下熱騰騰的 Latte,應該是不冷了,要去我哪邊嗎?我試探著詢問他。

他抬起頭看著我,『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只是想跟你做愛。』我心虛的望著窗外,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這樣回答他。

他微微笑了一下,仰頭把 Latte 一飲而盡,站起身謝過了我的咖啡,窗外的雨更大了,穿越窗戶和磅礡大雨,看著他穿著我借他的外套,冒雨跑過馬路,消失在街道的轉角。

為什麼會這樣?我應該告訴他,我是因為愛他才想跟他做愛的,而且從昨天開始就是。

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吧!

沒有穿雨衣,我冒雨騎上了灰暗的街道,雨勢順著風勢,撲面而來,回想著這不到廿四小時的過去。

或許我該到他宿舍前面去等他,給他一個深情的擁抱,也許這一切還可以挽回,順便也可以拿回我的外套。

『哈啾!』好冷,還是趕緊回家去吧!

冒著大雨回到家裡,Shit!鑰匙在他身上那件外套的口袋裡面,好險房東在家,進到房間裡,全身溼淋淋的水還沒有滴完,有夠狼狽,換下身上溼透的衣服,大浴巾擦乾,我全身赤裸的趴回床上,迷迷糊糊中,腦裡都是他的影子。

直到床頭的行動電話響起,窗外的雨已經停了,天色也暗了,我揉揉快要裂開的太陽穴,摸著額頭不尋常的溫度,看來感冒了。

是他打來的,就在門口,要拿外套跟鑰匙還我。

扶著牆壁,腦袋裡彷彿有台果汁機,好不容易走到三公尺遠的房門,打開房門,走廊上刺眼的燈光....

我一陣暈眩,再來就沒有知覺了。

再清醒時,窗外天空灰濛濛的,應該是接近破曉的時刻,藉著微弱的燈光,看到他趴在書桌上,應該是睡著了。

他的旁邊還放著杯子、感冒藥,還有一個不知道哪邊來的保溫水壺。

我慢慢的拼湊起片段的回憶,從昨晚他來,中間迷迷糊糊的喝了一杯熱水和吞了幾顆藥丸,接下來就是現在了。

找條毯子給他吧!

我滑下床,才想到從昨晚到現在,我都是一絲不掛的。

好糗,在床邊洗好還懶得收的衣服裡面挖出一條四角褲,把被我拿來當墊被的毯子拉出來。

臨時起意。

拉了一張凳子,坐在他的旁邊,仔細端詳著他睡覺的樣子。

上回..嗯~不過是昨天,不過感覺過了好久;上回沒有看得那麼仔細,"忙" 完也累得就睡了。

我輕輕的把毯子披到他身上,不過還是驚醒他了。

他頭沒有抬起來,只張著迷濛的雙眼看著我。

『頭還會不會痛?』

『不會了..』我用力搖搖頭,笑著告訴他。

『那我要回宿舍睡覺了!』他抬起頭來,站起身用力伸了個懶腰。

『可是我覺得我要吃到水煎包以後,病才會好呢!』

他坐下來,轉過身看著我,眼睛紅紅的,趴在桌上當然不可能睡得好,臉上還有紅紅的印子。

他笑了一下,露出淺淺的酒渦。

『好吧!七點鐘叫醒我,現在水煎包都還沒有下鍋呢!』

看著他裹上毯子,趴回桌上,我還是繼續坐在板凳上。

『你回去再睡一下吧!天氣蠻涼的..』他張開一隻眼睛,盯著我講。

『你也到床上去睡吧!』

他搖搖頭,閉上眼睛。

我移了一下板凳的位置,跟他面對著面,也趴到了桌上。

『你趴在這邊幹嘛?』他張開一隻眼睛,盯著我問。

『你睡哪邊,我就睡哪邊!』

『賴皮..』我輕輕拍他的頭。

『可是我腳麻了,走不動..』

我半拖半拉,把他 "移動" 到了床上,當然,他的腳麻顯然不是真的,否則移動的過程早就聒聒叫了;他側躺在床上,瞇著眼睛盯著我,我拉上窗簾,背對著他躺回床上。

『睡覺!』

他重重的呼吸,一口又一口吐在我赤裸的背上,即使大病初癒,還是一樣讓我心癢難熬。

『那個保溫水瓶哪來的呀?』我的眼神剛好移到桌上。

『我回宿舍拿的,這邊找不到熱開水。』

我腦海揣摩著從這邊回到他宿舍的路程,還有不知道哪邊跑出來的感冒藥。

『睡不著..是不是我躺這邊你不舒服?』

他的鼻息還是重重的撞在我的背上;對呀!真的是睡不著,這樣很難睡呢!還有隔幾公分的距離,他的身體傳來的溫度。

『對呀!你牛仔褲冰冰的,還有點溼溼的..』

一陣騷動,一條牛仔褲飛躍我的上空,掉落在我前面的地上。

『上衣也有問題,因為..嗯~』

上衣有什麼問題?他穿的好像是件背心,不濕也不冰....,不過不到十秒鐘,一件白色的背心,落在牛仔褲的上面。

『現在,可以睡著了吧~咩~』

我沒喝咖啡,比較像嗑了春藥。

他伸手從我的腰環抱著我,我自然的靠著他的另一隻手當枕頭,他規則起伏的胸部緊貼著我的背,我數著他的心跳代替不怎麼可愛的羊咩咩。

窗外鳥叫,還有不知道哪邊來的雞。

星期日的早晨,我跟星期五剛晚上剛認識的他,一起進入夢鄉。

/*
* 喜歡這樣的結局嗎?
* 小民說 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 對了 裡面的人沒吃午餐跟晚餐
*/


台長: KEN
人氣(8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拓郎
☆推薦給您台灣日本人氣狂銷百萬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ugoi080
岡本003和厚度只有0.02 岡本n.u.d.e
2008年的新產品 &quot蘆薈萃取&quot.&quot粉樣潤滑&quot!
保密.安全 免運費歡迎參考看看喔!
2008-05-14 18:1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