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3:55: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ue bule.



忙了一學期

班展終於順利落幕了

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家一起到B1停車場然後說這裡事我們表演的場地
原本感覺不可能的東西變為可能

我們真的在停車場辦了一個表演演出
今天將進100多人在會場裡

動藝二的大家把這幾個月的努力呈現出來
全部以瑪丹娜的音樂為主

不管街舞雜技有氧兒主持公館的模仿都好棒
動藝二的大家都好有才華好喜歡

感謝主有幾個同學一起感謝主
我喜歡大家同心合一團結的感覺

蘇老師也辛苦了
你真的好棒
願上帝大大祝福您*


小豪尿尿木炭小艾
婉君鳳梨心慈

咱們的兩支舞我都好喜歡


結束了今天的演出
還不是結束

我學到很多
也相信未來我會用的到


不可能的變為可能
沒人用過的我們去用

最大的挑戰在後面.....

期末呈現~~~~~~
想到上學期我的呈現...


這次要加油
DEAR JESUS
GIVE ME POWER

靈感靈感

小艾一起加油!!HIPHOP*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恩典
此分類上一篇:RO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