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20:06: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O



我手裡握著的它

是我的新手機-HTC (DESIRE-Z)
很方便但也讓我很小心的保護它: )



昨天到了大甲參加大甲盃
TSC上台前圍圈圈禱告
感謝主我們得了第一名

很多的感觸
dear lord.
The place is yours.


看到光明
心裡就是不斷的宣告
會得勝會得勝!!



妞妞們感情真好
邁向台大盃決賽不能馬虎
加油加油!!!


-----------------------------------------------------


八週年
八年了
神的帶領總是很奇妙
相信邁向九年的復活教會會更不一樣


期待*



聚會完下午跟彼得佩雯聖理妹妹聊聊天~
跟家人在一起感覺真好
一起加油!gogogo~~

還有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oh~
我好想變瘦瘦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光芒
此分類上一篇:BO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