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08:47: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BBIT



部落格專用相簿




終於過完年了

這幾天天氣都好NICE

跟妹妹去台東的這幾天很多感觸

第一次沒和爹地媽咪一起過年

可是卻讓我們和叔叔嬸嬸拉近了距離

好多老爸的糗事阿或以前的故事都被爆料出來

可以醬抱抱阿嬤叔叔嬸嬸姑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除夕和初二回娘家一起下廚

我最喜歡炸年糕!!哈

 

難得幫紫欣慶生耶

21歲卻有兩個孩子要照顧辛苦你了

不過他們真的都好可愛: )加油加油~我們都在為你禱告

瞧你開心的^^真的大家都長大了

連小時候被我們鬧被我抱來抱去的瑩瑩也都長大了...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給他把握一下我的青春!!

 

過年跟玉馨在家裡有時當起電視兒童

好難得可以看那~~麼久的TV

我覺得JESSICA真的好美唷

希望自己可以懂得保養自己

不要這麼MAN好嘛玉潔~哈

 

回到台北昨天和惠敏姊聖理妹妹去公館兒

又買了一本書叫『名花有"主"』

針對青年女孩的一本書

聖理好可愛第一次去基督書房打開了他的眼界

決定有機會我都要要常常帶青少年出去走走:)

空中廚房很好吃

好像在搭飛機一樣

哈哈笑我的肚子好痛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魔鬼最討厭我們哈哈笑

我一定要常哈哈笑

 

好感恩喔

阿嬤給了我一萬元的紅包去日本

神真的為我預備了

本來還在擔心沒有什麼錢

真的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玉馨想看青鋒俠

姊妹倆商議好找一天去看

然後我要去日本了~~~~~>//<

還蠻期待的耶!

 

 

爸媽去了禱告山買了那兒的CD

有首歌我好喜歡

"夜色星星不改變,環境在變星星不變"

"別人在變我也不變,夜色星星永遠不改變"

 

YOU KNOW MY HEART

爸爸又對我說了一些話

很感動

不要看環境,孩子!不要看環境!

承認自己有時還是很軟弱

感謝祢總是用祢大手扶持我

我不改變,別人變了我也不變

信心和禱告就像懷胎的婦人一樣~

 

媽咪說的智慧就是愛

噢LORD

願祢的話更多充滿我!!

AMEN~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
此分類上一篇:也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