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4:10:31|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 1 9

下午三 四 點

去找阿頑

還沒進去他家 他家的黑皮就在那瘋狂叫

像是要衝出來樣

我就很跟阿頑說沒關西拉

ㄊ不會咬我

才剛說完

黑皮就馬上咬我的褲子

我整個嚇死

之後經過緩和後終於順利進去阿頑家了

今天我來的目的是....我們要去買東西跟晚上去大溪

但老天不賞臉...下午下起雨來==

我們就先在家打屁聊天...

就降過了一個小時

還是在下雨==

突然我就跟阿頑說....

走....我們去仔家

剛好仔也在

二話不說...我們就降衝過去拉

到仔家...ㄊ剛好在唱歌

我們一進去 哇...就開始點歌拉

一邊唱歌還有好多餅乾

讚!!

唱到一半時

子就問阿頑一句話

就從那一句話開始

就把我跟仔問到快要受不了

之後我們就不想里拉

打給瑜....

問ㄊ在哪...看ㄊ要過來嗎

過不久馬上來了

我們又開始狂唱了

阿頑ㄋ去報星光

我當ㄋ的加油團

一定酷

哈哈

我們就降快唱到七點半

YA~外面沒下雨

馬上四人行

去大溪

到那還瞞多人的

有演唱會 攤販 大溪橋

演唱會有星光幫

但是好像是壓軸

我們就先去買吃的

再去走大溪橋

有夠美

四個人就很悠閒

一邊照相一邊吃

哈哈

可惜沒看到煙火

到後都走完了

還是沒看到星光

也不早了

我們就回城了

回八德

騎那山坡

整個就是烙

我跟阿頑從頭笑到尾

子跟曄還在上面等我們

我們還硬掰說再講電話

這個笑死

在路上我 阿頑想到

我們還有件是沒去...

不然等等我們衝去大南

就降說好

就先載瑜回家

沒想到全部去他家坐下

聊起天來

突然我看見一隻〝小強〞

讓他們好像看到楊宗偉樣

快把屋子掀開

哈哈哈哈哈

整個快笑死

哇時間就降過了

也晚了

也沒去了

就載阿頑回家

你你你阿....還想去誰家阿

但沒辦法....太晚說了

改天八

就降我就騎著小白車

回家拉

今天一整天有累到

也很難得 難忘

恩..........






























台長: 小白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人
妳一開口

我馬上來

很開心吧 哈哈

有空在好好的聚聚 但妳忘了一件事

就是冰 我的冰 我剛想到 我的冰咧??

u呼~~忘拉 不理想喔!

太讓我失望了 咳.........
2007-09-03 17:56:49
版主回應
狗腿~狗腿~少狗腿了



冰~一定會有的

要有耐心~ok
2007-09-04 14:2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