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14:22:13| 人氣5,8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白馬山麓五雪場~白馬五龍、Hakuba47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白馬山麓,
好幾個雪場相連。
但因為這次住的飯店,離每個雪場都有點兒距離,
需要搭接駁巴士。
滑雪的第一天,
我們選擇去白馬五龍及Hakuba47,
這兩個雪場是相連的,
左邊是五龍,右邊是47。


 

 
 
 

是個無敵的大晴天!!!!!

一到雪場,
陳老大就開心得直搞怪。
雪板簡直跟陳老大合為一體~




途中,遇到同團的雪友,
一起相伴前進吧!!







真想試試這個像滑板車的滑雪工具

 

裝裝樣子,過過癮!!
真的騎上去,
一定會下不來,
因為不知道如何煞車呀~



這樣的雪場,真的有到了歐洲的Fu~



天線寶寶的標準拍照姿勢是一定要的啦!!!



今年滑雪,
最常被提醒的一件事就是: 要注意安全!!
車神舒馬克滑雪時摔傷是一大借鏡!!

也不知是大夥兒都提醒、
還是第一天滑雪還要重新找回感覺、
還是今年的"大象愛瑪"彩虹雪衣太搶眼,
我竟然,
竟然,
連續被撞三次。

第一次是擦撞,
第二次也是,
但,頭有撞到地板,
感謝我的安全帽!!

最後一次,
結實的被撞了一下
我飛了出去,
兩個雪板都掉了,
雪友幫我撿來雪板,
撞我的雪友來問我:呆就補??
感謝上帝,
我沒事!!
拍拍身上的白雪,
穿上雪板,
又是一尾活龍!!



三次陳老大都在我後面全程目睹,
只能開玩笑的安慰我說: 今年的外套太搶眼,
太吸引別人的目光,
所以,才會被撞!!




滑雪十年,
第一次發生雪禍!!
只能提醒自己,
還有三天要滑,
安全為上呀!!






 

白馬山麓以蜜蘋果著名,
當然要來一支蘋果冰淇淋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歐貝拉
人氣(5,82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風馳電掣 雪國遊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白馬山麓五雪場~八方尾根 Happo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白馬山麓五雪場~白馬飯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3-03 09:5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