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17:11:10| 人氣1,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日本藏王滑雪~看不厭的美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北風一吹,我的心就飛走了、腳就癢了!!
嚴格說起來,
整年都在等這段時間的到來!!
哈哈~
真的感謝陳老大有這樣的興趣,
我也跟著能每年去跟皚皚的白雪說哈囉!!

這次的旅程,
三個整天的滑雪,
我們大晴天、飄小雪、下大雪、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
全部都遇到了!!

各種不同的天氣,
都有它不同的美景!!
這些急凍的美景,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幼稚鬼在打雪~



野溪溫泉
好想下去體驗~
會遇到猴子大王??
哈哈...........





在藏王的山頂,
應該也是迎風面的關係,
超級冷!!


這是山頂的溫度


雪融後的地藏王本尊長這樣


被大雪埋了半身的地藏王,
原先的奉納箱也被蓋住了!!

這時候,
替代方案出現~
看到了嗎??
還附上雪板,
比較好拉~

大晴天的藏王,
滑進美麗的衫樹林中!



橫倉38度到了!!
要不要挑戰呢??



看著這超陡的斜度,
我的心及雙腳,
也超抖!!!

最後,
我選擇倒退嚕,
滑另一條的雪道,
ˊ站在雪道下
 看著雪道上的斜度及饅頭,
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下次要挑戰它,不知道何時了!!




感謝陳老大~



霧真的超級大,那顆亮亮的,不是太陽喔!
是雪場中亮起的燈光!

滑雪的過程中,
我一度看不見陳老大,
再加上我是個大路痴,
都是跟著陳老大的軌跡!
看不見他,
我非常緊張,
邊滑邊喊,
都沒有回應!
心中更是擔心萬一迷路,我怎麼回飯店??
萬一迷路,
會不會真的變成神鬼Ruby,

還好還好,
當視線漸漸清楚時,
我看到了陳老大的身影,

就在前方等我!!

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
安全感油然而生!!


霧太大了,
回飯店休息囉!!





台長: 歐貝拉
人氣(1,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風馳電掣 雪國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6日本藏王滑雪~三五郎小屋
此分類上一篇:2016日本藏王滑雪~樹冰奇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