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1 23:50:04| 人氣2,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虫二館~風月無邊 日本北陸行6 上高地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導遊~小孫!!

他很風趣、反應又快,有很多經典的笑話,

但是,

我只記得一點點!!

腦筋急轉彎:

1.計程車撞到鴨子。猜一種植物!!

2.哆啦A夢有幾個兄弟姊妹??

答案在本文末揭曉!!一定要看完才知道~

我真賊~

 

還有、還有:

*世界五大不可信:

1.英國的研究

2.中國的製造

3.台灣的報導

4.南韓的起源

5.北韓的發佈

ㄟ~

我不是要分享"上高地"嗎??

怎麼先分享小孫導遊??

因為啊!!他說,行程中有上高地,

一定要帶我們前往!!

幾個同事翻遍了行程表,

真的沒看見"上高地"這個行程,

但是,

來一趟,能多去一個行程也是超棒的美麗錯誤!!

 

說真的,"上高地"這個地方,

我真的沒聽過!!

跟著遊覽車搖搖晃晃的來到了此地,

正好遇上下雨,

氤氳霧氣裡的大正池,

真的是美呆了!!

我的下巴差點兒合不起來!!

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應該要有幾個古人從上面飛過去!!



因為下雨,所以不能走一趟步道,

只能請遊覽車載我們到停車場,

再步行去梓川,河童橋!!

超可愛車擋!!

誰都捨不得撞上去吧!!


跟清境上的小七粉像吧!!

說真的,

若不是跟團,

真的不想離開啊!!

順著步道,


來到梓川,



河童橋!!

 女廁的圖示,也是用河童!!





日本很多淑女車,

這可是我在日本看見的第一台公路車,還是"巨大"的!!

本來,

本來好想近距離照一張的,

平時膽大的我,

竟然沒勇氣~哈~


可愛的手工木雕貓頭鷹是我為自己買的禮物!!


北陸行,看到很多露營、健行的日本人,從小孩到老年人!!

真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能這麼健壯!!

 

 

 

 

期待腦筋急轉彎的解答嗎??

1.黃瓜

2. 25個兄弟姊妹,因為哆啦b夢、哆啦c夢~哆啦z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歐貝拉
人氣(2,522)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虫二館~風月無邊 日本北陸行7 高山陣屋
此分類上一篇:虫二館~風月無邊 日本北陸行5 體驗 JR大系線 大王山葵農場

闊瀨老叟
大正池真的好美啊
2012-09-02 19:22:18
版主回應
綠茶ㄆㄟ ㄆㄟ今年四月也去過,呈現不一樣的美呢!!
2012-09-02 19: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